close

看到這冰棒照片

有沒有很想吃呢!

中午在外頭跟朋友用餐,回到公司真的好熱哦!

唐姐從外頭回來,就拿著二支給我跟小敏

我一看到就眼睛睜的很大

哇...是冰棒耶!真讚..

可是怪怪..

為何接過頭來才發現

怎麼一點冰冰的溫度都沒有呢!

再仔細一看!

原來是麵包,現在的業者真的越來越有創意

 

  唐姐姐只要去新東王麵包店

    看到特別.有趣的造型小麵包,一定會順手買二個

         買回公司送給我跟小敏吃呢! 


  冰棒造型的麵包

  

  給它大大地特寫


  哇..好多巧克力小碎片哦!做的很用心吧..

  小草同事看著我拿著它,在電腦前耍白痴

  一手要拿著它

  另一手還要拿著手機拍照,看起來好辛苦

  好意說要幫我拿!好讓我能更用心地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