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午休過後就跟敏二人騎著機車

去尋找公司附近的便利商店

頭家突然說要送公司女性同仁一條金莎巧克力

不管己婚或未婚都有哦..

一共要買一佰條耶..

嚇人!長這麼大還沒有一口氣擁有這麼多的金莎

我們真的很好笑呢.

一到7-11門口連安全帽也沒有脫直接走到,放置金莎的位子

一口氣就把架上的金莎全部掃完

再走到櫃台尋問店員,倉庫是否還有存貨呢

就這樣一口氣跑了六.七家

都沒有休息 邊買腦袋還要馬上浮現出來

下一家的7-11或全家在哪個方向呢

那天太陽公公真的很大

我們二人真的熱到不行

出門時,唐姐姐還拿了三佰元的全家禮卷給我們

貼心的她,要我們回來去全家順道買冰

又加上我們二人身上一毛錢也沒有

而買巧克力的錢又剛好..

在買冰的時候

我跟敏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呢

她偏偏要給我選一個二十八元的甜甜圈冰淇淋

可是我們身上又沒有銀兩 

我就是不準她買 她一直跟我說

可是她想吃耶..

誰理她啊..

就沒有錢還想要買..

二話不說地把那甜甜圈冰淇淋放回去

終於湊了二佰元的冰淇淋了

可惜出去買金莎時,忘記帶手機

不然我就可以在每家便利商店的門口照一張留作紀念呢..

看看我們二人的呆樣....

 一回到公司,馬上把二個手提袋的金莎往桌一倒

  拿起手機猛拍,就是這些金莎讓我們二人流了不少汗水

 

 接下來就加工囉!

  要在每條巧克力外頭再粘上一張紙張

  看到這場景,二話不說又拿起偶的手機

  把這金莎加工廠的畫面拍下來

 看大家認真的樣子

 數數看,一共有幾位女工呢!

 這可不是垃圾,更不是廢紙回收哦!

  這可是水莎加工的完成品啦!

 我們二人在外頭大粒汗小粒汗,換來的戰利品

  這是敏的戰利品

 這是我的戰利品

  好不容易可以兌換到一隻

  一打開..哇不會吧

  我不要這隻阿公啦!

  同事才可愛呢!看到這照片

  還對我說,為什麼你的全家原子小金鋼的娃娃

  你還幫它加上花邊,為什麼我的kitty沒有呢

  我笑著說,因為你一隻就要花770元

  我的只要500元啊所以我還有多的預算可以來美化它啊..

 沒想到,一打開竟然是這隻

  我還大叫著說,我不要這個阿公啦..

  我要這阿公幹嗎..

  同事們都一直笑呢

  我還苦中作樂地說,沒關係從現在開始

  我要跟它慢慢地培養感情..

 

 下午同事還買亞尼克的蛋糕請我們吃呢


 上頭的草莓很誘惑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