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跟同事利用中午午休的時間

二人騎著摩托車殺到永和的小禮堂

因為小禮堂現在全面打七折

特價品可以再打九折

不過外頭真的好熱哦!熱到不行...

到了那...

我可是很節制自己呢..

不能黑白買...

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HELLO KITTY小本畫冊右圖全都是貼紙哦..很喜歡這小冊子的封面  真的很可愛!在選購時,有另一位客人對我說(其實是偶同事啦..),你不要拿這本粉紅色的啦!你拿紅色的封面

不然你拿粉紅色的,我就不夠了啊!

哇哩咧..誰理你啊..人家我就是喜歡這本粉紅色的小冊子! 

 小冊子內頁,那小張貼紙就是要貼在上頭的

  讓小朋友在著色時,可以參考用..

  很棒吧...本來是想買來送給讀國小二年級的姪女

  不過突然覺得有點幼稚..

  因為現在的他對著色己經沒有太大的興趣了呢..

  所以囉...

  雨文小姐找天再出來吧...

  我把這本冊子貢獻給你姪女小花貓...

  (雖然我對貓這個字沒太大的好感,不過看在她那可愛的模樣..)

 

 

 收納包才39元呢..

    放在包包裡頭,可以放一些零散的小物品

 KIKI LALA毛巾

   雖然年紀脫離小孩的年代己經很久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用可愛的毛巾

       很卡娃依吧.....

 KITTY鞋子剛好室內鞋壞了

    這雙99元再打9折

       二話不說就買了..

      很好穿哦....

       這雙在一些店裡看,至少都要150左右呢..

      三姐看到時,也被他可愛的模樣給吸引住了呢

   要我如果還有去小禮堂,也幫她買一雙

      不過我就是不幫她買..

  一個人也只有一雙腳,以前她才剛買了一雙米奇室內鞋

     也沒壞還很新..幹嗎這麼浪費啊..(我是不是卡到陰,突然變的那麼地節省有金錢觀念耶..)

  在我惡勢力的攻擊下,姐姐最好放棄了

  不過當天我也買一個超好用的洗衣袋,才49元耶.

   很大一個哦!看過的人都過真的很便宜..

      外頭小小一個洗衣袋就要49元了呢..而且材質真的很讚哦..

 彼得兔這是在房間穿的

  雖然房間的地板己換成了木板材質

  不過我還是習慣要穿鞋子..

  之前是買小豬的脫鞋..

  因為是本板材質,所以鞋底要特別挑選過

  這樣才不會破損到原木木板材質..

  只是..豬頭的我此雙室內鞋尺吋買太大了.

 可愛的手帕

  夏天外出總是會習慣要帶條小手帕呢..

  

最後我想問大姐大

你那天結完帳

回到家有沒有發現你袋子裡多了一隻可愛的彩虹筆啊..

啊..偶的怎麼不見了呢..

本來是二個人共同一個購物藍的..

不過東西越拿越多..

她好意地,再去幫我拿一個購物藍..

只是回到家隔天才想起

對吼...

偶的彩虹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