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二十七日星期五

休了一天的休假

帶著大姐的兒子到交通博物館去看湯瑪士夏日歷險記的活動

之前上網看到滿多人,都說這個活動沒什麼

門票又貴等等負面的討論..

不過我還是打算去看看呢

我一直相信沒有不好玩的地方

只有不好玩的人...看自己的心態問題..

如果要拿很多東西去跟金錢劃上等號..

那真的會無法找到一個平衡點..

而且活動現場請了很多工讀生呢..

工讀生都很親切為遊客們去解決一些問題及導引..

我們十點半到那裡..

快要二點才離開..

我只要沒去過的地方,都會覺得不錯玩..

姪子更不用說..

回到家心情仍然很開心呢..


 湯瑪士的門票,我是到7-11購票還有送一個湯瑪士的鎖圈..

 進入湯瑪士園區沒多久,就聽到廣播說一樓廣場有表演..

 這是扮演魚兒的姐姐們,我正認真地看著表演時

  朋友突然我耳邊說,這二位如果沒有帶著頭上的帽子

  人家還以為她們是電子花車的表演..

  我聽完他講的話,忍不住笑了出來

  再仔細看了一下,還真的有那麼一點像耶..  

 展碩拍了好多照片哦!回到家看了一下記憶卡

  不會吧..黑白拍也拍了二佰多張呢..

  當然有些是活動會場的一些湯瑪士的場景照片..

 跟可愛的pingu企鵝合照,看到他我就整個人快要受不了了

  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呢!

pingu家族會館裡的展示品,這些可都是用粘土做的哦!

 可以拿著票卷去換湯瑪士勞作

  不過我對這東西一點邏輯都沒有

  就直接丟給旁邊那位仁兄囉..

  看這二位大小男生,那認真.專注的神情..

  不過,我倒覺得還是帶回家做

  這湯瑪士勞作看起來沒什麼

       不過做起來真的還滿費時的

       回家做可以慢慢地做,比較沒有壓力 

 湯瑪士套圈圈

  因為是非假日..

  雖然也碰到了一些安親班及幼稚園

  不過人還算可以..

  我們每樣東西都有參與到呢

  看他認真.專注的表情.

  表情一百份..

  可惜技巧有待加強呢..

 動動腦

  看問題來選擇適當的按鈕..

 巴布雖然此區並不大

  不過巴布的人氣可不比企鵝差哦..

  好多人都要跟他合照呢..

  看我,也學巴布做出他的招牌動作...

 湯瑪士小火車..

  雖然速度真的慢到不行..

  不過造型真的太太討喜了呢..

  管它快還是慢..

  先上路再說囉..

 湯瑪士遊戲

  要排隊,那天人不多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每個人可以玩五分鐘..

  我最喜歡的是手上湯瑪士造型的搖桿.. 

 哇..下雪了

  看小朋友們興奮開心的樣子..

 展示櫥窗的展示品

  展示各年代的腳踏車..

 商人頭腦真好

  現場還有在販賣湯瑪士及PINGU造型的蛋糕  

 

  

 還買了二佰元的點數

  做這遊樂設施時..

  我可是一直笑..

  升到最高點要下來那一刻

  真的會害怕耶..我一直媽媽咪呀..

  姪子一直笑我..

  不過他在上頭也挫到不行呢..

  坐一次要五十點(五十元)

 我們二點才吃午餐

  回到永和吃便宜好吃的涮涮鍋

  有二家都很便宜..

  不過這家的東西又更多..

  我拿起東西拍下桌上的美食..

  




 這家涮涮鍋有果凍.咖啡.飲料.冰淇淋.爆米花.水果.仙草..

  星期一至星期五都只要一佰三十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