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可是橡皮擦哦!  收集橡皮擦己經好多年了

最早是國中時收集的,記得有一年跟表姐到三商百貨當下就被一組麥當勞系列造型的橡皮擦給吸引住,馬上連想都不想地馬下它,到現在我還保存的很好! 

    ~ 就這樣開啟了我收集造型橡皮擦之旅程了 ~

上.下二張圖片

這些造形橡皮擦是同事到日本玩時 買回來送我的

當我收到這禮物時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哦!

比收到那些昂貴的禮物還要 黑皮

有削鉛筆機.訂書機.剪刀.背包及可愛的鞋子

除了鞋子之外 其它的東西都是可以活動的哦!

正巧這幾樣可愛橡皮擦我都沒有呢! 

                                                                                             

                         

 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呢! 這也是從日本帶回來的哦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光一個橡皮擦也可以做出這麼多可愛的造型

                         

到永和寶雅意外發現這幾個橡皮擦

馬上就像小朋友似地 蹲在那 認真地選起來

不買真的會太對不起自己了

一個特價才十元耶..


 哇!快要流口水了 好吃的握壽司..

 冰棒.壽司


 三明治造型的橡皮擦..

 食物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