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花卉展的第一天就跟大姐全家一起去,只是好可惜哦!天空不作媒!

灰灰的天空,無法讓花朵及俏皮有趣的造景

變的更亮麗...

姪子看到這些有趣的佈置,拿起我的手機一直拍攝

拍的好開心.好起勁哦!

天色越來越暗,還飄起了小雨

不過我們仍然不死心,一直對自己說應該待會就沒有雨了

我跟姪子二人再往別的地方前進

大姐及大姐夫去逛附近的花市..

我們二人可是把握住分秒..

不一會的時間就接到大姐的電話..

要我們到大門口會合..

真可惜好有幾個主題區都還沒有逛到,只是天色也暗了

就算再拍也拍的不美.不好看..

改天決定自己一個人前往大安森林公園

好好地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隨興隨意拍著

公園每個角落..

相信只要有太陽公公的陪伴

照片一定會更美.更有味道哦!

看展碩拿起手機認真拍著每一物每一景的模樣

是不是很有小小攝影師的架勢呢!

 

沒想到連再普通不過的盆栽

也可以變出一個小小的藝術品..

它們可是很紅哦!大家一定都會站在它們的身旁合照

不然就是一起學它們做出相同的動作


很多有趣俏皮的主題區


摩天輪

每個摩天輪上頭可是戴滿著植物哦..


有沒有看到彩色的木頭呢..

真的好佩服他們,很隨意地放著木頭

再上著不同的色彩,就變成遊客們的椅子..


大大的蜘蛛網

好加在上頭沒有出現一隻真的蜘蛛

不然一定會嚇壞不少人


把摩天輪用不用色彩搭配著

不同的色彩,看過去的感覺也不一樣

 


走回大門口要跟大姐會合時

一路上我仍然不忘,再拿起相機再加拍幾張



會場中還有一個大大的海盜船

超大的,四周圍有很多花花草草圍繞著它

天色己晚,所以拍出來的效果不太好呢..






這個俏皮的甜筒.甜甜圈的造形

如果沒有留意還真的會看不到呢..

很多人等著跟它一起拍照..

雖然大姐己來電催我們快一點

不過不拍到它我就是不甘心

因為可愛的東西怎麼能讓我錯過呢..





找找看,看看上頭照片

那一張的椅子是用盆栽做成的呢..

Q比花生醬造景前頭可是聚集了不少人在那討論

很有創意....

 


可愛茄子造形

是不是很可愛..

跟我有沒有很像呢..

好Q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