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辦公室放置印表機.回收紙及一些雜七雜八的位子!因為科裡會再來一位新同仁,所以必需要變出一個位子出來!我的位子留給新同事坐,我以後就要坐在這兒了,現在看起來感覺很亂對不對呢!

不過大家真的很厲害呢!就是有辦法把它變很舒適.乾淨!

這個景像再也看不到了,那天拿起手機把這個有點亂又不會太亂的景像拍攝下來!我跟科長說其實坐那裡對我來說都沒有差的啦!只要辦公位子一樣在科裡就好了!雖然現在是負責協辦七科投抵申請公文,不過我仍然是十一科的人呢!喜歡科裡的人.事.物,而且知道科長也是很費心思地在幫我想位子呢!而且同事們也很好心地,會幫我催資訊中心的人員,請他們幫我把一些線路再收整齊一點!

過完年同事問我,坐在這兒會不會感到很委屈呢?我說不會啊!不過說真的一開始真的不太習慣呢!因為木櫃角落以前久久就會放一次粘鼠板,會突然想起有N隻老鼠在這個地方結束牠們鼠命!光是想到內心就毛毛的!不過這個毛毛的想法一定要快快去去除,不然天天坐在這兒,自個兒一定不好受呢!

人的想法及心態只要稍為轉個彎,很多事情及感受就變得輕鬆許多!

之前我的位子就放了許多很可愛的小東西,到了新的窩一定也要來給它稍為裝飾一下!雖然位子變小了不過還是要來給它卡娃依一下!

同事都稱我新的位子是雅房,之前曾在msn上打著”開始慢慢適應新的雅房”不知情的朋友們,都以為我搬出來自己一個人住,還關心地問我適應嗎?有沒有缺什麼東西?我看到都會忍不住地對著電腦螢幕傻笑!

嘿嘿....

要開始介紹偶的雅房囉...

 

是不是仍然很有妞妞的味道,之前那顆紅咚咚的水果就跟我說過,應該到我位子坐坐因為太可愛了 呢!而且到時一定也要好好地從我位子上A些東西!以前的位子還有多一個電腦桌現在沒有了,因為要節省一些空間,看我連電話機也不放過呢,在上頭粘上可愛木製的貼紙!

 

電腦螢幕上那隻可愛的小猴子可是陪伴我很久了呢!如果把它拿掉我反而還會有些不習慣!我最喜歡豬及乳牛的木製貼紙!

這些迪士尼公仔有沒有很眼熟呢!沒錯這就是之前7-11在收集的公仔,原本還有小抽屜為了要節省空間,就忍痛地把那些小抽屜丟了,這樣位子看起才不會太擁擠,而且一樣保有它可愛的氣息!


今年可是你們的年,還真是越看越討喜呢..


卡娃依公仔大集合!在家裡把這些照片給讀小學三年級的姪女看!我問她如果這個位子是你的位子,你會不會很開心啊!她連想都不想地馬上回我說:會啊!因為好可愛哦!天天坐在這個位子,心情一定很開心呢!

這是什麼呢?這是食材做成的吸鐵!跟朋友們逛街時不小心發現到的,其實也並沒什麼特別的新奇,因為大家一定都看過類似的食材或冰淇淋.蛋糕的吸鐵,不過那單一個小小地至少都要七.八十元呢!那天我連想都不想地一口氣買了四個,因為一個只要十元便宜吧!真的讓我挖到寶呢!




喜歡屈臣氏的饅頭娃娃,最愛的就是這隻粉紅色的!就是很討喜!越看越有我的縁..



連主機上也不放過,就是喜歡自己各個角落的目光都能看到可愛的東西!就算審案子審到火頁(火+頁=煩)時,抬起頭看來可愛的小玩意兒,心情會好一些!

接到送件單位打來的電話,口氣不好時!看到可愛的微笑圖案也能讓我降降火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