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吃完NASSAS,壽星提議要去唱歌

於是乎大家又轉戰到永和的錢櫃續攤去嘍!

跟梅子真的好久沒有一起去KTV大戰了!人家去KTV是唱歌

我們是去搞笑的,反正大夥開心就好囉!

管它唱了幾首歌,梅子我對你不錯吧!下頭那張照片右下角

我沒有把它放大,不然你的形象都被羅老頭給毀了!

看到我親梅子的照片了吧!那可是應壽星要求的哦..

好吧..妞妞我就獻上偶的妞吻囉..

被我親到,今年的你一定會更幸運哦..

歡唱中,大夥也忙著拍一些搞笑有趣的照片..

我們原先在三樓的包廂,不知是我們太熱情

大家都覺得好熱哦!因為空調有問題

大夥又再從三樓移至到十樓的包廂..

我們一共點三首生日快樂歌..

一首是溫嵐的,不過這首有點BLUE

還有一首是超有活力的歌,就是康康的生日快樂歌..

只要朋友生日大夥去KTV一定會點這首歌..

而且再配上佩君的歌喉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讚啦....

我跟梅子還起身在那擺動著我們好笑的身軀...

看到阿娟她們都坐在那舒適的沙發裡..

當然也要拉她們一起,起來扭動著啊..

最後妞妞我做什麼動作,大夥都要跟著我做..

我很厲害哦!馬上就想到下一個動作..

只是跳完突然覺得好累好熱哦..

如果天天都給它跳上幾回,一定會瘦身成功的啦..

照片拍很多,我只有PO幾張上來

姐妹們再去偶的私人相本看吧..

口憐的阿如被老頭欺負..

我用小畫家再加上一些笑果..

很有笑點吧....


怪怪...

怎麼會出現一隻腳啊..

大家趕快來採集一下

這是哪隻動物的腳...

 

這盤水果拼盤可是免費的哦..

我們只是跟服務生哈啦..

問他壽星有沒有什麼優惠或招待,其實我們也知道一定沒有的..

因為要生日當天而且還必需在六日前先告知門市

才能獲得一個免費的生日蛋糕..

梅子生日是312

又剛好我們一開始的包廂在三樓,包廂很巧也是312

就這樣一搭一唱著,好心的服務生就送我一盤水果拼盤

超開心...

錢櫃有新推出雞排

真的很好吃耶...

而且很大一塊哦....

這個是花枝丸啦..

我用小畫家幫他們譜上可愛的表情

卡娃依吧...

這是梅子的手,愛玩你看受傷了吧..

不過妞妞我也好不到哪去..

星期一我的手也黑青...

二個人握住彼此的手,同時玩猜拳的遊戲

輸的人要被打手背,真的很痛耶..

臭梅子打人好痛哦!一點都不會手軟耶..

我被她每打一下就會大叫一聲...

我本來就很怕痛,再說胖的人肉多..

被打真的會更痛...

他打我打的很開心....

沒多久換怪老頭跟他玩..

玩沒幾回梅子就發現她手受傷了..

她還對我說,如果我跟怪老頭玩不就更慘

我說對啊..到時你可能要先幫我叫好救護車

這樣急救會比較方便.....

這就是怪老頭及梅子在玩遊戲的照片..

阿君無聊到後頭搞怪..

真怕你從上頭摔下來呢...

唱完歌,大夥還到樂華夜市閒逛了一下

回到家就收到梅子的短訊,妞妞知道那天你真的很開心很快樂呢

相信我們大夥一定會一直保有這份情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