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同事拿著一塊布問我,你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嗎?

啊~一看就很明顯了啊!

這不就是頭巾嗎?

我那麼聰明,怎麼可能會莫宰羊..

她一戴起來,真的很好看耶!

跟她今天的衣服好搭哦!馬上要她等一下..

我跑回辦公室拿我的手機,馬上幫她拍下這美美好笑的模樣..

不錯看吧!

她未婚哦!人超好的也超爆笑的..

有興趣的呢!可以來好好地巴結一下妞妞我..

哈.....



馬上二話不說,就在她的臉上做上

不一樣的效果...

哈哈..

手上的傷及臉上的疤,是不是還滿像真的..

我倒覺得這樣的她更有特色..

下午還用msn Q我..

要我把她手上的疤用掉..

幫她做一個刺青造型....

哇哩咧..這位大姐啊!

你是玩上癮了啊!我才不理她呢..

我還跟她說,我可是冒著我手機會當機的風險

拿著我手機幫你照相耶..

哈.....


我可是有先經過她的同意

才幫她的照片PO上來的呢..

她還對我說,如果有人嚇到

他可是不負責呢..

哈哈哈..真想對她說

你放心啦!行天宮收驚又不用花到任何一毛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