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神奇吸管一定很多人都知道!

之前在市面上一直都沒有看到過,只知道在拍賣站有在賣

上次到松青超市要買做可樂雞的食材時,剛好被我看到這吸管..

而且店家很聰明哦!就直接把這吸管與鮮奶放在一起呢!

一盒150元裡頭有十支,所以換算下來

一支15元並不算貴!

不小心被我掃到了,我的個性怎麼可能不把它帶回家呢..

二話不說就直接買了一盒..

說真的,我還滿想各種口味都來上一盒呢..

不過,又想到如果敗了太多盒..

我的荷包會大大地失血..

到時我的心會痛到不行..

好吧...

就先買一盒回來跟姪子.女們一起嚐鮮去囉..

我是買巧克力口味,想說這口味是最普遍的

味道也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就算難喝..

應該也不會難喝到那去呢!


  口味有很多種呢!

  巧克力  草莓  香蕉  薄荷巧克力

  餅乾奶油 咖啡

  那時我就站在鮮奶的冰櫃前,一直呆呆地望著這些口味

  心裡好掙扎哦!真的好難決定要買什麼口味!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這神奇吸管是一位澳洲爺爺發明的,為了就是要讓他的孫子,能乖乖地喝牛奶,但牛奶平淡無味,對小朋友們來說一點新鮮感都沒有呢!

就想出這個很好的點子,而且每根吸管也只有1/2茶匙的糖,也沒有人工色素哦!算滿健康的!有了這神奇吸管,他孫子就變的很愛喝牛奶,還可以天天換不同口味的吸管,樂趣不變同時還可以吸收到牛奶的營養呢!

真的很棒呢!

吸管是透明的,可以看到一顆顆迷你的巧克力糖球呢

這神奇吸管,連我這位大朋友都這麼愛了

更何況是我姪子.女們

他們都很愛這神奇吸管..


我自己也有先試喝

哇..真的好神奇哦!

無味的鮮奶,馬上就變成了巧克力牛奶了耶!

我為了要拍照,吸了大大的一口..

馬上拿出相機拍照,不然牛奶一下子又會滑下去了呢..

那天姪子到我家過夜,拿出一根神奇吸管讓他嚐鮮一下

他一直點頭說好好喝哦..

真的耶..一喝就是巧克力的味道..

他很配合呢!我要他吸住不放..

因為小阿姨我要拍照啊..

結果我也不知為何,都沒有對到焦..

他吸住不放,定格太久嘴巴會酸..

一直問我好了嗎?

來幫姪子照張大大地特寫..

這神奇吸管也可以拿來當成小朋友的奬勵的小禮物呢!

大家一定要買回家試試看哦..

好喝又有趣,而且營養又不流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