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mail可以讓大家熟識度及互動變好了

有時看著上頭的名字,我還會問我二姐

某某是第幾個姑姑的小孩啊!

記憶仍停留著小時候

大家好久好久沒有碰面了,再次看到大家卻是在奶奶的告別式上

奶奶的離開大家都很傷感,但也意外地讓我們這群晚輩們

重新又有機會更認識...

不然走到路上,擦間而過真的還會認不太出來呢

只要家族有活動,大家用mail聯繫時

回覆時也都會按全部一起回覆..

我真的還滿喜歡這個互動的感覺!而且我終於連連看成功了呢..

把名字與人連成功了..

之前二姑姑的小兒子,很熱心地幫家族做了一份通訊錄..

突然想說,檔案大家也都只會放在電腦裡..

應該很少人,會自行列印出來吧!

在公司用mail再跟他要一份檔,檔案我存在家裡的電腦裡..

最好笑的是二姑姑的小兒子還用msn Q我說..

我知道你跟我要通訊錄的檔要做什麼!

我還在想,見鬼了!你怎麼可能會知道啊!

結果他說,因為你要看誰的man你沒有,你要加入他們的msn

我笑了..哈哈!才不是呢!

他又說,那我知道了!

你是想看誰到了你的無名小站,看你的日誌對不對!

我又笑了,我回他說不是!我又沒有無名的部落格

我的是yahoo的啊..

我跟他說,我想要做通訊錄給大家..

星期天再發給大家,只是當下自己也沒有想太多

只是很單純地想,再用word從新編輯..

當初只是想說列印成一張再發給大家..

早就忘記爸爸那裡的家族人很多..

打好列印出來,才發現哇要六張耶..

當下自己也沒有想太多,腦袋一片空白

縮小後再自己亂摺,才發現到..

對吼..可以做成一小本的小冊子..

現在不是很流行 手工系列嗎!

像手工餅干  手工蛋糕等等

我一做好就打電話給我二姐..

得意地跟二姐說 真的很感動呢..

我這可是也加入手工系列呢..

手工的通訊錄..

全部都是我一個人完成的..

看似沒什麼 但自己在那割及摺時

真的差點快睡著了呢...

我還開玩笑地說 吼..我真是沒事找事做啊..

一拿回到 就把通訊錄給爸爸看

我媽看到還問我,這誰做的啊..

她想不到,她女兒也會做這東西..

 

我一共做了三十本通訊錄..

不想讓內頁第1頁及最後一頁是空白的

內頁第1頁,我打上了一些不錯的話

人要知福.惜福再造福

而底頁的內頁

打上了一些自己很喜歡的話語..

你不能掌握生命的長度  但你能改變它的寬度

你不能左右控制天氣   但你能改變心情

你不能改變容貌     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     但你能掌握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天     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樣樣勝利     但你能事事盡力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的東西

但當自己一個人,完成這三十冊的通訊錄

心中真的有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