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吃完胡椒廚房,發現還有好多話想聊

可是這個地方也不太好意思久坐

這樣反而會讓其他想用餐的客人沒有坐位坐

原本打算到1樓的星巴客

朋友說Mister Donut的熱咖啡只要在店裡喝,都可以免費續杯

哇...........多麼誘人的免費續杯四個字啊

當然連想都不用想,就直接殺到一樣位在環球購物中心地下1樓的Mister Donut

在等侯點餐時,拿出我的手機

想說拍下櫥窗中美美的甜甜圈

真糗!我才拍一張

就馬上被店員告知,這裡不能拍照

怪怪..幹嗎這麼小氣啊..

你們自己的網站還不是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甜甜圈的資訊..

哼..不拍就不拍,反正我也拍一張了!

 

君 點 的 熱 咖 啡 50 元

 

妞 點 的 咖 啡 歐 蕾 65 元

問 了 店 員 咖 啡 及 咖 啡 歐 蕾 有 什 麼 差 別 呢?

店 員 只 說 喝 起 來 比 較 順 口

結 果 我 喝

啊...這 味 道 不 就 是 奶 鐵 嗎?

 

君 點 的 六 小 福 . 糖 霜 巧 蘭 奇 .芒 果 果 芙

六小福的造型真的很可愛呢..

相信一定可以吸引到不少小朋友們的目光

 

這是我點的.....

天 使 巧 貝.豆 香 波 堤.雙 面 巧 克 力 波 堤

點的有些多耶!

原本我只想點一個天使巧貝,我還滿愛吃它們家的天使巧貝

配上原味的咖啡會更搭呢!吃一個剛剛好,如果一口氣吃下二顆天使巧貝

一定會有些噁心呢!

在點時,看著朋友一口氣點了三種不同口味的甜食

自己也不知不覺地,被愛吃鬼給附身上

莫名奇妙也多點了二塊..

下次點餐時,妞一定要戴個什麼護身符之類的東東

這樣才不會,給它一不小心

又被愛吃鬼附身......

 

只是那天因為咖啡可以免費續杯

我們二人就給它不知不覺地續了二次杯

短短幾個小時內,妞就喝了三杯咖啡

回到家真的是苦了我啊!

我睡不著耶!平常也會喝咖啡的我,從來也沒有遇過睡不著啊..

好痛苦哦!直到早上快七點才入睡!

我想這就是免費續杯換來的額外的代價吧!

 

Mister Donut 的網站

裡頭還有一些小遊戲可以玩哦!

可以上去逛逛......

http://www.misterdon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