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豐火車站坐回台北車站跟二姐提議

我們直接到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街吃飯好了

我還沒到這逛過...

這裡真的規劃的不錯,好多美食!

我們最後來到咖哩區....

大家也累了,只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

每家店櫃台上都會有一個數字燈

點好歺可以先回座位上等待,等號碼輪到自己時

再拿著單子去取歺..

這裡的美食街到處都是人潮.

大家都吃咖哩蛋包飯

只有我吃的跟別人不同而以..

這是豬排咖哩蛋包飯.

小朋友們都被上頭那白色的拉花給吸引住

直說好美哦!

家人都知道我會先拍照,所以囉!

取好歺小朋友們都一定會讓我先拍再吃.

是不是很貼心呢!有時還會問我說妞妞阿姨你拍了嗎!

如果我當下沒有FU,不想拍時..

姪子.女還會問我說,為什麼你不拍啊!

豬排份量也滿大塊的..

咖哩蛋包飯

每份歺都會附上一杯茶及紫菜湯..

光是這張看起來就好可口哦..

蛋好滑...

海鮮咖哩蛋包飯

這盤看起來真的會讓人流口水

日式的做法...

連蛋皮都很順口

點三份歺就會送二盒冰淇淋

為什麼會吃這家呢..

因為小朋友們被這冰淇淋給打動了

很特別哦!裡頭還有加豆乳

不難吃啦...

 

這是我點的..

不好吃耶!很像是雞腿鐵板燒+小火鍋

那個小火鍋一點味道也沒有,裡頭也沒有什麼料..

看來看去,還是咖哩蛋包飯比較優..

用完歺嘴好渴哦..

妞一人就又到處亂逛..

看到鮮芋仙就買了二碗..

只是買了之後才覺得自己好呆哦..

我應該買它們家的飲品喝才是

便宜又解渴呢!

這兒一共有分五區分別為:

主題歺廳.牛肉麵競技館.台灣夜市.美食共和國.咖哩皇宮

美食共和國的這區的桌椅很美哦..

下次來到這裡,可以到這裡小逛一下哦..

台北車站微風美食廣場

http://www.breezecenter.com/bts-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