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樂園這裡真的不單單只是小朋友們的王國

也是不少年輕人們玩樂的好所在呢!

選了一天假日,再次與二姐及姪子.女們一起到出外黑皮去囉!

交通很方便捷運只要坐到圓山捷運站再步行幾分鐘的路程就到了

我們四個人一共換了五佰元的遊樂園票券

一開始二姐要我去買時,我還在想五佰元會不會太多了啊

每樣遊樂措施一個人只要二十元,五佰元感覺會用不完

跟姪女二人到了售票口,抬頭看了一下所有的遊樂施

      碰碰車.咖啡杯.舞龍座

      輻射飛椅.音樂馬車.迴旋椅

      龍鳯船.峽谷列車.摩天輪

看了一下一共有九項遊樂措施可以一個小朋友就要180元了

換五佰元真的並不會太多耶!

去年年初才跟朋友一起到這裡玩過

今天來就當做走路運動及當二姐全家的攝影師囉.

所以自己心中只想要玩摩天輪及咖啡杯(很久沒玩)

二姐及姪子.女們一開始就坐飛天椅

大家在半空中,每個人的嘴巴都笑的很開心

碰碰車可是大朋友及小朋友們的最愛.

平常自己也會是其中一台車的司機

不過也因為我沒有玩,而無意間讓我看到大家的表情

真的很開心!我反而覺得是大人們玩的比小朋友們開心呢..

在這裡突然間覺得每對親子間的距離,都拉近好多

真的是零距離!也看到有些媽媽車子不管怎麼開

就是仍然還是在原地,很有趣..

不過工作人員們都會很熱心地,透過擴音器在一旁指導呢

耶!我很喜歡咖啡杯的造型

感覺好夢幻哦!平常我一定不坐這東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暈才對!

我跟姪女坐一台二姐與姪子坐一台

一開始咖啡杯還沒轉動時,我和姪子還開心地拍起照

沒多久就開始旋轉,一開始我還想速度還好..

才一想完而以,哇....

越轉越快了耶!我還一直叫..

頭好昏哦!突然間有暈車的感覺!

好想吐好想吐,不過我這位小阿姨一定要忍住

不然一定會被小朋友們笑呢!

一離開咖啡杯,我一直跟我姐說我好不舒服哦!

真的很沒用呢!

坐完咖啡杯我馬上說我要坐摩天輪

這個摩天輪雖然高度與美麗華相比

簡直就是小兒科呢,不過平常坐在這上頭

我仍然會害怕耶!那天我竟然一點微微的害怕感都沒有

因為我還在暈,沒想到坐完咖啡杯暈眩感

會讓我少了對高的恐懼症呢..

每次到兒童樂園,妞妞我真的好喜歡看這座摩天輪的樣子

感覺好幸福哦..

 

姪子坐上摩天輪害怕的表情..

很可愛呢!
 

拿起相機在這旋轉木馬外找尋姪子.女們的身影..

怪怪怎麼會不見了呢..

都已經快轉完一圈了耶.

正在想怎麼會這樣呢?

突然傳出一個熟悉的聲音,妞妞阿姨....

找了一下下..

哇哩咧..

厚..你們幹嗎跑到上層坐啊!

真是敗給了你們這對姐弟...

難怪我會找不到!

還有三隻小豬的小房子呢

大人可以在外頭去搖晃屋子,就會模擬童話故事中大野狼的情境

姪子哲還對我說,妞妞阿姨我到那小房子裡

你要假裝你是大野狼哦!要來敲我的門..

天啊!我配合度超高的呢!就跟他玩起三隻小豬及大野狼的遊戲

而且還演的超逼真的呢!

真佩服這群孩子們的體力呢

雖然夏天外頭真的很熱,不過讓小朋友出來動一動

對小朋友的身心都很有幫助呢!

快中午了,要往昨日世界前就先在兒童樂園這區用歺好了

吉拿棒可是美國迪士奈樂園裡很多人的最愛呢

不難吃......

小朋友們必吃的熱狗

一隻就要45元,只是外頭的粉真的太厚了呢

也有便當耶!一個65元..

我跟二姐吃這便當,口味普普的..

但至少比那熱狗看起來美味及划算呢

接下來再往上頭走..

來到了昨日世界,下次大家可以自行準備多一些空白的紙張哦..

這裡有很多不同圖案的印章..

可以自行體會拓印的趣味

還有很多紙藝作品可以欣賞


真的太熱了,他們很好笑..

逛著逛著發現一個小角落有電扇

二人就乾脆直接窩在這區休息,吹起涼風了呢

這二隻可愛的迼型模樣,可是吸引不少遊客與他們合照呢

哈哈哈..

二人的表情都很有趣哦..

 

古早味..

哇..好大隻的毛筆哦..

D.I.Y時間到囉..

姪女做的是紙藝品~海芋

姪子做的是陀螺

二個人都超認真的!

很美吧!

姪女的完成品呢!


兒童樂園育樂中心

臺北市中山北路3段66號

電話:(02)2593-2211


http://www.tcrc.taipei.gov.tw/cgi-bin/SM_theme?page=45669ba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