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妞去六福村,這個地方我也好久好久沒有來過了呢!

剛好姪女星期六英語課放假一天不用補習..

前幾天才決定好行程,上網看了一下資料

只要在8/29前在網上購票並完成付款的動作

就可以享用四人同行的優惠呢!

一張票只要590元....

不然原價要890元真的差很多,妞妞我當然先在網路上下單囉

到時再到六福村的遊客服務中心,兌換門票就可以了

從台北到六福村是二姐夫戴我們去的..

上北二高很快就到了!到六福村也才九點而以!

六福村裡頭的人潮並不多..

妞我喜歡拍照,看到很多造景都可以拍

姪女還對我說,妞妞阿姨先不要拍啦..

我們先玩待會再拍!(哈哈哈..

↑ 這個老油井很像是今年才新設的

  一開始二姐及姪子.女們還去排隊

  而妞妞我則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只要會暈的一律不坐呢

  不然一坐完,我看接下來六福村之旅,妞妞我一定會心情大受影響呢!

  人潮還不多,所以下一輪就可以輪到二姐們上場坐了

  我坐在一旁等待時,看著老油井越晃越高上頭的尖叫聲也越來越大聲..

  排隊的隊伍中,先看到一位爸爸帶著兒子先退出等侯的隊伍中

  再隔幾秒就看到那熟悉的身影...

  哇哈哈哈~那不是二姐及姪子.女們嗎?

  他們也放棄不敢坐了!真想要狂笑呢!  

 

↑ 造型很有特色!其實就跟咖啡杯的原理是一樣的

  只是六福村把他換成了啤酒桶

  記取上次在兒童樂園的經驗,妞當然也不坐囉..

  不知是自己會暈車的關係,只要轉轉轉會讓自己暈的設施

  我都會打從心裡地發出謝謝再聯絡的訊號..

  所以只要看到告示牌上打著,容易暈車的人也不適合坐

  我可是會很認真地,把這個貼心的小提醒放進心裡呢

  

↑ 這急流泛舟可是我的最愛呢!

  照片因為有護貝我再用手機反拍,所以不是很清楚

  這是妞花了一佰元買的,覺得拍的還算可以..

  就買下來當做紀念囉!

  原本打算玩二次不過接下來人潮就慢慢變多了呢!

  姪子.女有穿雨衣,這要越多人一起坐才會更好玩呢

  人多重量會更重撞擊力也會變大,這樣水花才會更大更有趣

  一路上我都很小心,只要看到水花很大時!

  我一定會站起來,只是到了最後一道關卡時

  我跟二姐都傻眼了,何時多了這道瀑布啊!

  不過我們怎麼躲一定都會濕的啊!

  等過了瀑布妞才大叫,對吼!我們包包裡不是有雨傘嗎!怎麼沒有想到啊!

  真是豬頭啊!雖然衣服及褲子都濕了,不過真的很好玩耶!

  

 來到六福村一定要跟哈比.哈尼拍照囉..

 只是他們有時間性,根本就沒有遇到他們

 不過也很開心,因為要找哈比.哈尼的同時

 也讓我們看到工作人員的告示,11:15分有鳥的表演

 表演有時間性,怎麼能錯過呢!

 先忘記尋找哈比.哈尼的任務,我們先到表演區觀看去囉..  

↑ 以前六福村沒有這個表演

  整個園區的表演,妞最愛的表演就是這個了

  牠們真的好聰明哦!而且還會從你頭上飛過  

↑ 紅鶴也好厲害,超整齊地排列出場呢

  一開始會有類似戲劇的串場演出

  不用出國就可以看到這麼棒的表演..

  下次到六福村一定要看這表演,才不會可惜

↑ 聰明的鸚鵡會爬上去用嘴巴去敲鐘

  看完表演還可以跟鸚鵡們合照哦!

  由工作人員把鳥放置在手上,我們只要站在一旁就可以了

  難怪這麼多人愛養鸚鵡,因為牠們真的太聰明了

  妞真想帶一隻回家養呢...

 

  看完了表演一走出來就有大馬靴的兒童遊樂設施可以玩

  就讓小朋友們先去玩一下..

  很幸運地旁邊有魔鬼礦坑立體電影院的演出

  時間剛剛好,馬上再去排隊去囉!

  隨著電影中礦車的行進,椅子會隨之搖擺.震動

  還滿好玩的!  

↑ 當天我們拍了好多照片哦..

  就放幾張上來分享囉..

  真怕姪子一不小心,把象牙給折斷了呢..

  到時妞妞阿姨我可能就要留在六福村裡

  幫那些動物們把屎把尿了呢...

↑ 這個表演可以算是小插曲

  這表演很像只有在六福村裡的牛排館裡才看的到

  但你必需要在裡頭用歺,才能免費欣賞

  而舞者們只是出來跳個幾分鐘,招攬一下客源..

  又幸運地被我們給巧遇到了呢!

↑ 裡頭有很多歺廳可供選擇

  我們到漢堡館用歺

  因為有冷氣可以吹啊!

  

↑ 這群外國朋友們

  個個都好會跳舞哦!大熱天地上可是很燙呢

  但他們臉上的笑容始終一直保持著  

↑ 還有火舞的演出呢

↑ 非洲部落裡的蒸汽小火車,以前去也沒有這小火車呢

  每列火車至少可以戴133人,一共有二部

  坐在上頭吹著微風,還會有工作人員介紹動物..

  不用再像以前那樣,用徒步的方式去看這些動物了

↑ 這些可是坐蒸汽火車時拍的哦!

  很多動物的距離都與我們很近呢!

↑ 這是坐遊園區觀看猛獸區

  去過六福村二次但從來沒有坐過遊園區

  第一次坐,突然覺得怎麼跟小時候在電視上看到的感覺不大一樣啊.

  動物不多耶!只有這二張感覺還算可以

↑ 西部瘋狂列車真的好好玩哦..

  一開始我們都沒有叫呢!坐在妞後頭的一對母女叫的好大聲

  妞也加入亂叫行列呢!

  排隊時姪子還一直說,怎麼那麼久啊!

  我都會跟小朋友說,出來玩就是這樣子啊

  一定要等的啊!而且我們以前來玩時很多設施都麻要排上一個小時..

  

↑ 這個真的很可怕耶..

  而且工作人員檢查的時間,會比一般的設施還要久..

  我們只敢站在下頭觀看

  不過當它升到最高點,變成了一直線時..

  我們抬起頭仰望上頭的遊客們,那神情真的很有趣

  大家嘴巴幾乎都是打開的..


↑ 到了阿拉伯皇宮,裡頭真的超有童話故事的味道

  這裡也有另一個動感電影院叫做魔宮救美

  我們為了看這動感電影院可是跑了第二趟才排到呢

  前二次雖然時間還沒到,但人數早就額滿了呢!

  不過魔宮救美真的沒什麼呢!

  剛好搭上功夫熊貓的活動..

  所以園區內也有表演呢!

  外頭的廣場有功夫熊貓的演出,沒想到..

  到了阿拉伯皇宮裡也有呢!這兒的更高級!

  裡頭的椅子就跟電影院裡的差不多,還有很強的冷氣

  很舒適!那隻熊貓真的很調皮呢!

↑ 這真的很厲害

  不過我比較佩服的反而是右下角那女生

  

↑ 連裝垃圾的垃圾桶也是有造型的哦..

  到了阿拉伯皇宮馬上又變成了粉色的垃圾桶

  阿拉伯皇宮裡也有販賣土耳及冰淇淋呢

↑ 累了!充電一下吧~

  補充一下體力,再上路去吧!  

↑ 有沒有看到白老虎呢..

  海盜船坐的人反而沒有以前那麼多了耶..

  我喜歡左下角那隻大嘴鳥

↑ 這也是超有人氣的一項設施

↑ 我站在徒步區等侯二姐們滑下來時樣子..

  好幫他們補捉好笑的表情..

  看到他們的模樣真的好好笑哦..

↑ 我喜歡這張呢

  妞在那玩自拍時,姪子跑過來加入我自拍的行列

  在一拍搞笑呢!這張我好喜歡呢!

  很自然吧!我朋友還說一定是我威脅他要親我的..

  吼..我可沒有威脅他呢!

  看他的表情多開心啊!



↑ 我們真的如同廣告台詞裡說的

  從早玩到晚呢..

  阿拉伯皇宮夜晚真的好美哦.

  真的有不少人是買星光票耶..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白天的感覺..

  只大阿拉伯皇宮適合夜晚玩..

  夜晚走在大西部區裡,反而會覺得自己有股懶散的感覺..

  原本還打算再去玩一次急流泛舟,不過最後還是沒玩..

  不然玩完要走回大門口也要一些時間,這樣坐車就太趕了

  夜晚的阿拉伯皇宮人不多,我們光是蘇丹王大冒險及飛毯就玩了二次呢

  我們從早上九點一直玩到晚上八點半才台聯的客運回台北

  超方便的呢!在六福村門口就有車可以坐了!

  坐到景安捷運站車票只要一佰元,小朋友半票也才五十元呢..

  只是在遊覽車上我跟姪女還發生了一個小小地小插曲呢...

  我超會暈車的!之前朋友有教過妞可以戴口罩我有試過真的有差耶.

  不會問到車上的味道!當天我都準備好了,到了六福村才發現我忘記帶到..

  滿腦子只記得要帶相機及電池,就把口罩給忘了!

  原本還打算坐八點五十分的車,因為看車上都差不多客滿了

  我又會暈車,台聯的工作人員很好

  幫我看了一下,發現第三排還有空位於是乎我就上車囉..

  一上車姪女就跟我搶著要坐裡頭的座位..

  妞平常可是很疼她的呢!但這時候我就無法順著他..

  我就直接坐下來,還跟他解釋了一下!

  哇這位小女生從新竹到台北一路跟我賭氣呢

  我也不理她,我只要不要暈車不要吐就好了..

  我最高記錄是從台北坐到高雄吐了十三次呢!吐到快要虛脫了呢

  所以妞妞我只要一坐上車,馬上就會改走氣質路線..

  

  朋友還問妞,你八月份會不會太快樂了啊

  一個月玩了那麼多個地方,還跟我們一起出來聚歺..

  決定下次可以到小人國再繼續黑皮一下呢..

  呆梅等我囉!等妞排好行程那怕只是在台北玩樂..

  相信一定都會很開心的......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http://www.leofoo.com.tw/village/index.php

台聯客運

http://ord.e-go.com.tw/aps0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