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哦!

    轉眼間~

    小姪子也要上小學一年級了

    未開學前,大家總是一再地叮嚀他

    怕無厘頭的他會鬧出不少笑話

    姪女(哲的姐姐)還貼心地提醒他

    到時老師說下課是指休息哦..

    不是指放學哦!你不要到時傻傻地背起書包就要回家去了!

 

    昨天星期二,姪子第一次讀一整天..

    四點多一下課三姐就到校門口接小朋友..

    哲一走出來就說我心好痛哦!

    三姐還以為姪子是不是那裡不舒服

    嚇一大跳...

    馬上問了一些問題...

    想了解痛的程度...

    結果姪子接著又回三姐說

    不是啦!我心很痛是因為今天讀一整天啦..

    所以我心痛!一回到家我媽就把這則笑話跟我說

    我聽到時一直哈哈大笑呢..

    很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