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五跟我同年的表妹剛好到台北出差

  之前表妹工作上的壓力真的很大,都到台北了當然要來找我們這些姐姐小聚一下囉..

  有時我都會跟她開玩笑地說,嘆誰叫我媽媽肚子不爭氣

  不再多忍個二天,不然我就要叫你一聲姐姐了呢!

  最好笑的是我媽也對我發出警告,不准我再跑出去了

  要乖乖地把時間空出來,之前表妹到台北我都剛好有事..

  我真的很乖耶!退了二個約呢!

  星期天表妹就要搭下午的高鐵回高雄去了

  中午我們大家去吃山玄涮涮鍋,其實就跟陶一軒差不多

  雖然它們家的食材沒有陶一軒的多,好吃程度可是不會輸給它們呢  

  這家店台北延吉街也有一家分店

  我們都是吃永和中山路靠近中和太平洋百貨附近

  我先騎車先到無聊時就先拿起手機小拍了一下

  他們店面不會很大間!

  所以要用歺前最好先打個電話訂位,這樣才能省去等待的時間

↑  醬料區

   我要推薦他們家的日式沾醬

   只要看到有一鍋黑黑的,裡頭有白芝麻就是那一鍋了

   我都習慣用這日式沾醬再配上白蘿蔔泥及一些葱花及辣椒

   哇...真的是天下第一味的沾醬呢

   好吃又不會太油膩..

↑  飲料有常見的檸檬紅茶.可樂.汽水外

   還有好喝的冰沙..

↑  海鮮類都很新鮮呢

   我愛吃他們家的梅花豬肉...

   東西很多,我只是拍一小部份而以..

↑ 等你吃的差不多快飽時

  可以請服務生幫你上甜點..

  有冰淇淋.甜品.及熱咖啡.熱紅茶.熱奶茶

  服務生會把當天冰淇淋及甜品的口味告知你

  你再選擇自己喜愛的口味就可以了

↑ 看大姐的兒子吃的多開心啊..

↑ 二姐的小朋友..

  嘿嘿..哲你要讓我拍妞妞阿姨我仍然要拍呢..

  快吃你那鍋火鍋吧...

  手快放下來,享用美食了吧

山玄精緻涮涮鍋(永和中山一店)

 電話:02-8660-0321

 台北縣永和市中山路1段192號

arrow
arrow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