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二年多我終於敗了我的第二台相機

 以前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但現在買東西前會先思考一下

 自己也會上網看一些相機討論區的分享

 最後買了Panasonic FX38 ..

↑ 一共有四種顏色,黑.銀.粉紅及棕色

  看雜誌的介紹,粉色及棕色最夯

  最後我決定購買棕色

↑ 這是我之前的相機

  五倍光學雖然螢幕小了些

  整體上都還算不錯,只是有時拍近物對焦要對好久哦

  拍好照存入相機時也要比一般相機多上幾秒

  拿久了真的會有感情了,朋友問那你要上網網拍賣掉嗎?

  連想都不想就回朋友說,我才不要呢

  因為會捨不得啊!是會放在身上啊!

  這台有M .TV.AV的手動功能,是一般數位相機沒有的

  所以仍然會派的上用場呢!怎麼可以有了新歡就忘了舊愛呢!

↑ 我的小銀及小棕

  外觀就落差很大了呢!不過拿大大厚厚的相機習慣了

  拿這麼Panasonic FX38 反而會有些不習慣

  少了一份踏實感耶!

↑ 不會吧!連我的手機都比它大耶..

  好笑呢!

↑ 外盒..

  可是日本貨哦..


↑ 大大的螢幕看起來真的好舒服哦


↑ 第一台相機就是五倍光學

  所以在買第二台相機時..

  仍然會習慣買五倍光學!

↑ 配件,有一顆電池

  連相機包也很時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