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中秋節因為颱風來攪局,所以無法順利烤肉賞月

剛好10月10日連休三天,原本我們是訂在11日要烤肉的..

不過二姐夫說星期六會下雨,所以就提早一天烤肉!

我們烤肉很方便哦!只要在我家六樓前頭的小花園就可以烤了..


↑  好多烤肉的食材哦!

   玉米超甜超好吃的呢!

   爸爸喜歡吃烤的五花肉,這其實就有點像是在烏來或內灣吃到的口感   

↑  培根搭配上金針茹也很好吃

   還有我愛吃的柳葉魚,有些食材是在松青買的..

   我很愛松青超市呢!

↑  看到上頭的烤肉,有沒有快要流下口水了呢

↑  我們烤肉一定會在下頭再舖一塊防水的布,烤完肉就直接丟掉

   這樣我們要刷地時,會變的比較輕鬆呢..

   而最下方的圓的鐡桶子,也是烤肉必備器材哦

   這樣就不用那麼辛苦,彎著腰烤

   也不用擔心木碳的火花不小心燒到下頭的黑布了呢

↑  怪了!烤肉怎麼會有烤箱出現呢

   因為雞翅要烤真的好花時間哦!

   所以聰明的我,就想說不如我先用烤箱烤到半熟..

   姐再烤一下會更省時間呢..


↑ 有沒有發現,烤箱上頭有放香腸

  我就發現上頭溫度真的好燙哦..

  就不要浪費,也把香腸放置在上頭

  我想加減也可以有些些小小地幫助吧.


↑ 這雞腿太大隻了啦..

  如果直接放上烤肉架,就要佔去很大的空間

  我就直接拿來烤..

  好吃耶!大姐說口感有點像是照燒的味道



↑ 今天我們全家可以都聚在一起呢

  我喜歡這張照片!我爸爸真的好貼心哦!

  早上就先把牆壁全都洗過刷過呢..

  這樣我們要看外頭的景觀,也不擔心會有灰塵

  以往我們只要沒有用完的木碳

  也都會再收起來,隔天再使用..

  爸也是早上就把那些木碳拿出來曬太陽..

  放了一年難免都麻一定會受潮,被爸爸曬過太陽的木碳..

  真的差好多哦!升火時一下就起來了..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呢!以往爸媽只會參與一半的烤肉時光

  就先下樓看電視去囉!

  這次爸媽可是全程參與呢!

  

↑ 哲你在吃牛排嗎?

  這塊甜不辣被烤到燒焦了

  他很認真地在烤肉架上把黑黑的部份去掉..

  結果再翻面時,才發現...

  哇..背面更黑真的很好笑呢..

  他忘記,烤肉網上是有溫度的..

  最後就讓他去把玩這塊甜不辣囉..  

↑ 烤完肉就可以玩仙女棒囉

  小朋友們都好開心哦!

↑ 我把客廳及外頭的燈全都關掉了

  這樣拍起來應該會更美

  有幾張還算有點小成功呢..

  好美哦!

↑ 烤完肉就要開始打掃囉..

  看大姐夫及二姐夫很賢慧吧

  在幫我們刷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