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君雅小妹妹的杯麵

我是完全被它那可愛張君雅的造型魚板給吸引住呢

到7-11剛好不小心被我瞄到..

好可愛哦!二話不說就直接帶回二小碗回家

一碗要18元

造型很可愛吧!

海鮮麵就讓張君雅小妹妹,穿上可愛的美人魚衣服

而菇菇雞湯麵,看到那菇字就知道跟香菇有關

就幫張君雅小妹妹戴上一個香菇帽

很小一碗

很適合宵夜,吃完不會太飽又可以稍為填飽一下五臟廟

看我放在手上就知道它的大小了

很可愛吧!

看到張君雅小妹妹造型的魚板了吧..

給它大大的特寫..

不好拍耶!一手要夾張君雅的人頭

另一手要拿相機,而且要對到焦,真的有些吃力呢!

不過拍到第三張,終於讓我成功! YA........


↑ 棒棒海鮮麵

 好好吃哦!有點像來一客海鮮麵的味道

 口味剛剛好,不會太重!

 吃完也不會覺得嘴巴很渴..

↑ 這是菇菇雞湯麵

  我沒有吃,不過我姐說不錯吃..

  因為少了一般泡麵的重口味的感覺

  比較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