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11月21日  星期五晚上,一群好友們相約在土城海霸王吃火鍋慶生

要幫阿娟老師慶生囉!

大家一下班就趕往土城海霸王碰面..

有不少朋友更辛苦,手上的工作仍然一大堆..

但還是辛苦地前往為朋友們慶生,大夥小聚片刻呢!

我想這就是友誼吧!這個時候再忙再辛苦,也都要趕到!

在公司時很開心接到Rain的電話,她跟我說她也會到..

哇...超開心的耶!

而且她男朋友也會到哦!聽到這個消息妞妞我更開心呢!

大家都沒有看過她男友,只有我與梅子有見過一次而以呢

知道你一直很希望能把他介紹給大夥認識,終於有這個機會呢!

當天天氣真的冷到不行呢,很適合吃火鍋!

海霸王的火鍋我也N百年沒來吃過了

印象還停留在更早之前,他們家的火鍋仍然是火鍋的..

不過烤爐可是像早期可利亞那樣的火烤二吃的火鍋鍋子..

這次再前往,發現真的改變不少..

我們吃火鍋的地方,如果沒有記錯

之前這裡是吃到飽的自助餐餐廳,那時還有跟板橋的同事們來吃過..

事隔這麼久了,這區現在變成了火鍋..

用餐空間還滿舒適的..

桌與桌之間的空間也很大,不會讓人有擁擠的感覺

這裡是採二人一鍋的吃法..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鍋底,而肉料是採單點的

↑ 甜食區.飲料區.還有白飯及魯肉燥....

  也有玻璃罐裝的汽水讓你喝到飽

↑ 那天我們一個人的費用是320元

  這裡的食材還算可以..

  海鮮種類並不太多,蔬菜看起來都很新鮮..

  還有手工的花枝醬很好吃...

  用餐時間只到九點半,有些朋友比較晚到..

  我們都要她快吃,不要講話好好地把握時間..

  哈....

  那天跟朋友們並沒有吃的很飽..

  因為話大多了,所以囉!

  一直忘記把美味往肚子裡送....

  當天還看到李國超及高欣欣呢..

  他們也在餐廳裡用餐...

↑ 當天餐廳裡用餐的人並不太多..

  我們一群人就開始搞笑起來了呢..

  君有買一條多功能的圍巾..

  大家就開始把玩起來

  把這圍巾套在阿郎身上,我們大家都不約而同地說

  哇..不錯看耶..

  這圍巾也可以當衣服呢..

  當然直接找來梅子囉..把圍巾往她身上穿..

  我看到時一直笑,很可愛呢..

  不過我怎麼會不經意地,想到動物園裡的一種動物啊..

  不過還挺可愛的啦..

  因為店裡只營業到九點,大夥又再轉戰到土城的私房茶館..

  就在附近而以,難得一群人都可以聚在一起..

  一定要好好地珍惜這難得的機會..  

↑ 這個可愛的麵包超人零錢包真的很可愛吧

  壽星阿娟超愛麵包超人的..

  可是要找這禮物真的不太好找..

  剛好學長要到日本出差,就麻煩他幫我留意一下..

  那幾天他都會用msn或mail跟我聯絡,會把照片PO給我看..

  我會跟他說這個不好看,好不容易找到這個零錢包..

  真的好可愛哦!馬上請他幫我帶回來..

  學長還對我說,吼~我以前有女朋友時也不會這麼用心幫他買禮物..

  碰到你我完全沒輒了!我一直求他呢!他只好一個大男生..

  躲藏在賣女生可愛精品的店,幫我找尋這可愛的東東..

  因為我們是星期五就要慶生了,本來朋友還打算星期六碰面再拿給我

  最後只要先用郵寄的給我,哈...感恩啊..

  只是當我拿到實品時,連我也好喜歡哦!真的好可愛..

  同事還對我說,你這麼喜歡..

  不然不會自己留著,你再去買別的禮物送她..

  內心的自己真的也好想這麼做呢!

  可是這個可愛的麵包超人零錢包就是要送給壽星的,自己會良心過意不去呢

  再說如果跟學長出去時,他看到我拿這零錢包..

  我想我一定會被他虧的啦~

  哈.....還是快快地幫這零錢包穿上美美的包裝紙..

  我才不會再心動了!

  旁邊那個可愛的kitty零錢包是要送給另一位壽星小伶的..

  雖然你是佩君的朋友,但大夥常出來玩樂..

  大家早就把你當成我們自己的朋友般看待了呢..

  看的出來,那天把這小禮物送你時

  你表情還真的有一點嚇到呢!

  而且看到你現在超幸福的呢!要一直甜蜜幸福下去哦..

  如果他敢欺負你的話,你再跟妞妞我說

  我拿妞妞甜八寶海k他....  



↑ 私房茶館有獨立式的包廂..

  我們人多當然是選擇包廂式..

  很自在呢!隔壁包廂是空著,我跟梅子二人在那耍白痴

  二人來到隔壁看到有一些美美的藝術作品..

  二人就做起假裝在藝術館看創作的感覺..

  裝一副有氣質的感覺..

  真的超白痴的.....

  有些朋友隔天還要上班就先離開..

  最後我們五人真的很厲害,待到店家打烊才離開..

  最有趣的是,阿娟及玉梅二人在算錢時..

  因為還要再加收一成服務費..

  我以為他們在算錢的總和對不對..

  結果她們在算自己點的飲料再加一成服務費要多少扣扣

  梅子還拿出手機要按..服務生看他們的樣子

  終於開口講話了,他說你的飲料如果一杯是140元就再加14元

  150元就再加15元就對了..

  我們三人這時才明白原來她們二位寶貝在算這個錢..

  我還虧她們說,你看服務生都看不下去了

  因為如果他再不開口,可能要晚二十分下班呢..

  哈........

  大家都覺得私房茶館真的很適合一群好友們聚會的好所在呢

  自在.隨興又沒有時間限制呢...

  真感謝偶爾會耍笨的阿如發現這個好所在....

 

海霸王土城海山店

 (02)2266-4835

台北縣土城市中央路1段22號

http://www.hpw.com.tw/restaurant/restaurant_subject.asp?SwitchFunctionID=1


 

arrow
arrow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