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到碧潭參加國際志工日

活動結束我們還在碧潭商圈附近小逛了一下

沒想到重新重整後的這裡真的變的好棒..

第一次在這裡也可以感受到

濃濃的聖誕氣息呢....

好多可愛的大大的充氣可 愛的娃娃..

看到這些可愛的娃娃..

一定要拍上幾張,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 小熊維尼真的好卡娃依

↑ 那位小朋友是在活動中認識的

  很可愛..

  很巧也在這裡遇到他們

↑ 世鳯到我們這個關卡

  應要她做上高難度的姿勢

  結果她體力不支倒地,這個畫面很有趣

  我還要她再做出一樣的動作..

  馬上拍了下來..

  回到家在整理照片時..

  覺得這動作好眼熟哦..

  沒錯時常會在報上看到..

  調皮的我馬上用小畫家作出這樣的笑果


↑ 怪了..

  怎麼有人在這裡罰站啊!

  是走失的婆婆嗎?

  可是看她們年紀,又沒有那麼老!

  還是街頭藝人呢?

  可是看她們這副得性,很像也沒有什麼才藝可言耶!

  那會不會是

  捷運裡打掃的清潔工啦!

  只是衣服也不像耶!

 

哈哈哈哈....

其實她們是妞的朋友啦!

當天明明就約好九點要碰面..

我還怕我遲到一路猛騎..

結果快到時,接到朋友的電話..

哇哩咧..她們才到中正紀念站..

我們是約在新店捷運站..

我就這樣一個人痴痴地一直等

好不容易看到她們坐上手扶梯,不會吧!

二人走的方向怎麼不是往出口啊..

二人還很優雅地慢慢地走向廁所的方向

再慢慢地走出出口...

看到我也沒有任何一絲絲愧疚的感覺

我就比著這個鐘要她們站在前方,我要拍照存證

結果這二位小姐當我拿起相機時

吼..二人還給我比起YA的動作..

嘴巴可笑的很開心..

我馬上又對她們說..

喂..你們有沒有羞恥心(其實她們根本就不怕妞,妞也沒有真正生氣啦)

二人才假裝地做出這副得性..很好笑呢

晚上吃飯時我才想起..

不對吼..我們是約八點五十分耶..

哇..

那我不就等更久了..

結果阿如看著佩君說

妞妞記起來了,恢復記憶力了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