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夜天氣仍然還是很冷

跟朋友相約好要一起看著101大樓的煙火

倒數計時迎接2009年的到來......

晚上十點二十分跟朋友約好在福和橋下的百老滙會和

今年我們沒有走基隆路....

有一年走基隆路反而嚴重的塞車....

今天封街的範圍也變大了....

我們改走新生南路再接忠孝東路....

還有朋友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等我們...

只是沒想到,才騎到忠孝東路跟光複南路路口....

就不能再騎進去了......

只要隨便往一條巷子裡騎進去,找停車位.....

從這裡走到國父紀念館真的有小一段路耶....

路過神旺大飯店,被這美美的燈海給吸引住了

這個場景平常可是看不到哦!

 忠孝東路的街道上全部都是人潮耶..

 一台轎車.公車及機車都沒有呢..

 大家都可以很豪爽地走在這大馬路上..

 當然也有不少人,就直接在這大馬路上拍起照來..

 很難得的一個機會及體驗.....

 

看到有一群學生身上都穿上這身可愛的衣服

 真的好可愛哦!

我們選在國父紀念館裡看101煙火

 人潮真的好多哦!好位子都被卡位走了..

 這是我們等待看煙位的位子..

 也還算可以啦!這是煙火還沒施放前

 101大樓的美景.......

耶..就是這個光...

 右邊那張是心心的型狀

 現場看真的很美哦

沒有角架也無法去掌握煙火施法的時間..

 更不是專業的單眼相機..

 所以囉!照片拍出來的效果當然有待加強囉..

 不過仍然可以看到一些些美美的感覺啦.


看到2009大大的數字了

施放完煙火後101大樓的樣貌..

   我家陽台也可以看的到101...

  今天還跟我姐說,101的心心換顏色了耶.

   今天看起來是藍色及綠色..

   我姐才說應該是不同面所以心心的顏色不一樣..

  也對...一共有四面所以心心的顏色都麻不一樣啊.

看完煙火我們並沒有馬上離開

 還留下來拍了不少張照片....

 梅子還去買仙女棒來玩.....

 大枝的仙女棒平常要一包一佰元的..

 在放完煙火後一包只要五十元,真的差很多耶!

 我好喜歡看仙女棒所製告出來的火花

 真的好美哦!可惜我不會用傻光相機拍出愛心效果

 

他們的仙女棒也很有效果

 濃煙超多的啦!

 我們都在說一定是買到大陸貨...

 仙女棒也有號稱可以有不同顏色的火花仙女棒

 我覺得這都麻是騙人的,因為火花很少..

 煙反而多到不行呢....

↑  這些人都是要坐捷運的

 人潮真的好多哦!入口處有管制一定要捷運車站人潮變少

 上頭的人潮才會被准許下樓搭捷運..

 好加在我們是騎機車,雖然還要走上一小段路

 但也總比在這兒等待來的好...

 我看他們至少都要等上一到二個小時吧.

本來我們打算到茶街,找家店坐下來休息談天吃東西

 只是家家生意都好到不行,最後我們只好轉移地方

 到永和的一家二十四小時泡沬紅茶店坐

 梅子肚子餓我們大家就點了餐..

 這噸宵夜真的好豐富哦..

 此刻的時間是凌晨二點左右..

 一直到凌晨五點多才離開

 我戴梅子到南勢角捷運站坐車

 二人又在站在寒冷街道上談天..

 等到早餐店都出來做生意才劃上句點呢!

 回到家才發現到,真的是累到不行!

 嘆..我老了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