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活動組一樣早早就要集合了

七點就要集合還要到每間房去敲輔導員及學員們的房間門

凌晨二點多才睡早上還是有本事給它很吃力地爬起來

整裝完畢仍然給它粉有精神的啦!

去敲大家房間門真的很有趣!大家起來開門的表情都好精典

敲到玉梅及阿娟的房間時..

真有你們的!這二位大小姐很優雅地對我說

請進門沒鎖,早知你們門沒鎖我們應該發揮我們活動組的活力

早一些時間來到你們房間,在你們臉上大大地作畫一下才對呢!

不過這裡出入都有門禁卡很安全的,就算你們門沒有鎖也OK的啦!

笨梅看到我還一付不可思議地對我說,妞你這麼早起來還這麼有精神啊..

這位大小姐要不是你昨天在偶房間待那麼久,人家我應該會更有精神的啦.

↑ 這是我們活動組與社工員雅晴的合照

  大家經由這次的活動,真的有份很深厚的情誼

  好愛你們哦!

  只是如果....楊小姐.李先生.呂生生

  你們嘴巴不要那麼機車...我想我會更愛你們的啦!

  我知道你們看到這文字時,內心一定很自然地浮出一句話

  那就是辦不到......

↑ 二天活動的流程表

  這可是婉婷做的哦!

  不錯吧!你真的待對公司了呢!

  對我們有超多的好福利呢~



↑ 大家吃完早餐接下來就要回找色卡貼紙的遊戲

  這個遊戲還滿好玩的!

  大夥在渴望會館前合照

↑ 看輔導員及學員們大家多麼認真的在完成自己組的作品

  只發給大家各色的卡紙及白膠

  就要發揮大家的想像力了哦..

↑ 一張張小小的撕畫

  當它們全部結合在一起

  真的會變成一幅很美的畫作


↑ 很棒吧..

  我最愛的smile 圖案

  

↑ 大夥一起跳酸辣湯

  面對面跳還滿好玩的耶!

  看小柯請婉婷的樣子好逗趣!小姐你是在跳火雞舞嗎?

  記得偶們活動組沒有學這首啊!

  還有....

  剛好雅鈴拿著V8在拍攝走向我時..

  我張開雙手把她給抱住

  當時她嘴巴真的張的好大哦!好好笑..



↑ 頒奬給各組

  人人有奬哦!

↑ 大家在玩支援前線

  這些照片是從其義工的格子裡貼過來的

  很多畫面我也是看了照片才邊看邊笑..

  太逗趣了

↑ 難怪當我跟維尼.雅鈴整理好器材出來時..

  看到每組組長表情都好沈重呢..

  再看他們身上的裝扮,嘿嘿嘿..酷哦

  真的粉有”味”道啦

↑ 連襪子心直接套進手裡了

  下次偶們活動組一定會貼心地

  幫你們準備芳香劑及消毒水

  最好笑的是雅鈴到前頭拿杯水喝時

  還跟我說前頭的味道真的很濃郁..

  哈.....  

↑ 有沒有發現怎麼鞋子都在空中了呢

  是出現靈異事件了嗎?

  沒有啦!這裡可是安全的沒有什麼阿飄啦!

  是各組學員要拿著鞋子來擲杯..

  要聖杯組長才能下台把身上的物品清空..

  看大家都超認真的啦!還有組長也很投入

  雙手直接合起來保佑能擲出佳績..

↑ 二天一夜的活動接近尾聲了

  大家拍下最後一張團體照..

  要回台北去囉...

 

 

連結:

2009自閉症冬令營(渴望會館) 上

冬令營行前會

活動組練舞.開會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