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初大夥幫玉如慶生

這次我們選在板橋文化路上的霸子牛排

這家牛排店的生意真的好到不行,晚上還不能電話預約必需現場訂位

我還跟大夥開玩笑..

這次我們走氣質路線哦..

平常聚會都會以火鍋為主

但這次是西餐呢..

↑ 桌上的擺設

  一共有三層樓現在還多了義大利麵的餐點的選擇

↑ 紅茶可以一直無限暢飲

  服務生會一直來幫我們服務

  紅茶也不錯喝!

↑ 前菜沙拉

↑ 朋友們早就習慣了

  一定會自動把美食送到我面前給我拍照

  只是一口氣把這麼多盤往我前頭一放

  哇..好有壓力哦!而且你們真可愛呢..

  啊我們點的幾乎都是一樣的啊!

  看到阿君這麼熱心,妞妞當然一定要再多拍一張囉!

↑ 麵包

↑ 酥皮濃湯

  好吃一點都不油膩..

  

↑ 牛排

  真的忘記了這是什麼部位的牛排

↑ 價位雖然比我家牛排.貴族世家貴出很多

  不過肉質真的很優..

  一分錢一分貨囉!

  很好吃!這家不加收一成服務費很貼心吧~

↑ 雞腿排..

  點餐時一開始還在想會不會吃不飽

  沒想到吃下來,真的是飽到不行啊..

  蔡媽媽及阿郎也一直說牛肉的肉質真的沒話說呢

  

↑ YA...

  可愛的壽星出現囉! 

  雖然分二桌坐不過大家仍然還是可以很搞笑

  

↑ 甜點

  我是點芒果奶酪

↑ 一共有三種口味

↑ 這是玉如他們點的甜點

  牛排一共分為三種價位..

  只差在副餐的種類而以


↑ 這張拍的很不錯吧..

  光看照片就覺得超可口的  

↑ 最後的飲料..

  雖然用餐時桌上每人都會有紅茶

  但最後自己仍可以再點一杯飲料

  口味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做選擇...

 

那天用完餐大家又轉戰到板橋文化路上的麥當勞

繼續長舌呢!好友相聚在一起真的總是覺得時間過的特別的快呢!

 

霸子牛排西餐廳(板橋店)

(     話:(02)2257-5717

H     址:220縣板橋市文化路1段345號

ä 營業時間: 11:00-23:00

$      格:從180元的單點~56百元的套餐都有,不用加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