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活動結束

大夥約在二月二十六日這天出來一起把最後要寄給學員們的卡片

做最後的後製...

突然想到大咪之前到一家涮涮鍋店用餐

看起來還不懶...

馬上上網去找資料...

也有素鍋剛好小柯可以吃...

就這麼地敲地好用餐的點...

這家店的服務生個個都好親切

我第一個到其他夥伴們都還未到..

當天天氣還算有點小冷,站在餐廳外頭等待著其它團員到齊

服務生還出來詢問我,要不要先進去等比較不會那麼冷

沒多久雅鈴也到了,耶!二個人馬上就可以進去了

有人陪就不會寂寞了..

當天相機在公司被我黑白拍..

拍了一大堆要送給司長的銅像及同事的石頭雕像

豬頭的我又忘記多帶一顆電池,真的很害怕會沒電..

一到火鍋店先拍了一些食材..

店裡的老闆娘真的很可愛..

還走過來再幫我把食材整理一下

入鏡時會更上鏡...

↑ 飲料的選擇有很多種..  

↑ 沾醬區

  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喜歡和風果醋醬....

↑ 店家很貼心..

  也替一些吃素的朋友們想到..

  所以夾取食材的夾子,分的很細仔..

  有專門夾蔬菜的夾子...

↑ 我們都是點二佰八十元的鍋

  現在剛有有優惠,肉盤都可以免費續點..

  雞肉是用雞腿肉,口感很嫰....

↑ 肉質一級棒..

  湯底的選擇種類也很多..

  日式昆布湯頭.五行蔬菜湯頭.鮮打蕃茄湯頭.檸檬香芧湯頭

  藥膳養生湯頭.咖哩椰奶湯頭.川都麻辣湯頭.韓國泡菜湯頭

  我本來是選檸檬香茅,結果真的很道地啊..

  味道跟我以前吃過的完全不同..

  味道好濃哦!最後只要再請老闆娘幫我換成日式昆布湯底

↑ 用餐環境還滿舒適的..

  也滿衛生的..

↑ 還滿適合三五好友小聚會..

  費用也比一盤吃到飽火鍋店便宜許多..

  我們裡頭有人己經去吃過很多次了呢

  我看老闆都快要頒一張VIP會員卡給你了呢

↑ 水果及甜食區


↑ 建議客人一到時可以先取用地瓜

  先讓它解凍一下..

  等你用餐到一半時地瓜也差不多完全解凍了

  就可以吃到冰冰涼涼的地瓜了

↑ 雖然冰淇淋不是哈根達斯的

  口感還算不錯...

↑ 吃飽了

  大夥把桌上清空一下

  就可以做起了手工

  人多一下子就好了!沒多久就六組的卡片完成了..

  

店名:春夏秋冬日式涮涮屋

地址:台北市龍江路104號1樓

電話:(02)2508-3345

http://www.ssfw.com.tw/


arrow
arrow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