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飽飯就在辦公室與植物來場拍拍A會..

這植物是同事的

昨天找到一個很美的容器

同事都知道我愛拍,小美還對我說潔你要拍嗎?

我可以借你拍哦!

今天剛好我有帶數位相機到公司

就幫她拍了幾張...

↑ 沒想到這樣一個植物也可以讓我

  很投入在拍照樂趣中

  我的只是一般傻瓜型的數位相機..

  之前我真的也好心動哦!好想買單眼..

  但一直說服自己不要衝動...

  有時傻瓜型的相機用點心拍..

  一樣可以拍出像單眼的柔焦感..

  只是要一直對焦,不能像單眼很方便一次OK..

  但傻瓜型的數位相機..

  外出時真的比較方便,去年買的這台體積更小..

  就算當義工時拍完照直接往口袋一放就可以了

  真的很方便..

  所以找了很多理由還是幫自己守住荷包

  沒有讓它大失血...


↑ 我也是寫格後

  看了一些朋友的日誌

  才知道拍照有時也要來些不一樣的構圖

  單調的植物,因不同的構圖

  真的可以讓這張照片變的好有生命力哦..

↑ 就這樣

  我在我座位上耍白痴地

  與這不知名的植物

  來場午餐後的約會


↑ 傻瓜型數位相機

  也可以變的很聰明吧!

  不輸給單眼的吧!

  嘿嘿...

  它傻瓜偶聰明....


↑ 同事要我幫他拍

  拍好他要用來當桌布

  沒想到他還真的拿這張當桌布耶..

  說真的放在電腦上當桌布真的好美哦..

  連同事都好奇地問我

  這是你拍的啊!

  嘿嘿..沒錯是偶拍的啦!

  也許飽和度會輸給單眼

  但我好喜歡這種柔焦的美感...

 

↑ 這張的構圖我也喜歡..

  拍完時馬上又有了

  另一個新的點子哦!

  請看↘


↑ 這張很可愛吧!

  上一張MOMO熊是模糊的..

  想要試試這樣的感覺..

  耶..有小成功..

  因為二邊的葉子有小柔焦到..

  同事看完還走到我的位子找這個圖案..

  花了二十分創造出這樣的美感

  玩植拍成功...

 

  拍照的樂趣真的無限地大啊..

  難怪那麼多男男女女總是捨得

  大把大把的銀子往這上頭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