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7-11是集點數兌換商品,現在自己很少像之前公仔點數那麼地瘋狂了,頂多就是有到7-11有買東西,有點數就先留著!有集到再去換,原本手上的點數是要給姪女的!想說小朋友可以到便利商店換自己喜歡的餅乾零食也不錯啊!

從朋友那得知也可以到星巴客買咖啡,可以買一送一哦!哇~這個消息還挺誘人的!上星期天剛好心血來潮把點數整理一下,有二十點再瞄了一下兌換的期限,不會吧!這個活動4/26是最後一天耶!

第一次買星巴客的飲料讓我等了半個多小時,當下還在想之前星巴客不是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嗎!我都懶得來排隊購買,竟然為了這點數來兌換,很妙啊!當天服務生都會告知,雖然活動到26號不過可以兌換到28日,想說都來了,就等一下吧!

 

↑ 辛苦等待來的冰品

↑ 我好愛喝他們家的摩卡碎片冰沙

  真的好好喝哦!

  當天是買特大杯的!反正買一送一很划算

↑ 喝著美味好喝的冰星樂..

  看著偶像劇敗犬女王

  這種FU挺讚的呢!

星期一回到家,手上還有四張點數問了一下姪女需要嗎?剛好他就差四點!順便提醒到兌換日只到二十八日要記得去換哦!

姪女說他們手上還有五張可以兌換,二姐夫的朋友給他們的! 姪女很大方哦!送我一張兌換券!星期二我一個人拿著三張兌換券到星巴客,買三杯摩卡冰星樂再送三杯摩卡冰星樂,一下班就快速來到永和竹林路上的星巴客,人潮比星期天還多.. 

原先姪女是想兌換7-11零錢包,可是還要再貼二十元連小朋友都覺得划不來,我就跟她說其實一點四十元集滿二十點等於是用八佰元換來的,就算拿去換咖啡也划不來,只是因為沒有刻意地收集,所以倒是還好囉!不然真的有點貴的感覺

 

↑ 到處都是排隊要兌換買一送一的客人

  及等候取餐的人潮

  從排隊到拿到飲品

  我花了至少有五十分吧!本來還真的一度想放棄

  可是想到姪女昨天滿滿期待要喝到冰沙的眼神

  好吧!我這位小阿姨就再多花點耐性吧

  人潮這麼多,還遇到不少無厘頭的點餐客人

  到了櫃台才再打電話問朋友要喝什麼..

  真的是被打敗啊..

 

↑ 此時的人潮可是剛剛的三倍多啊!

  排隊排到了門外..

  我想如果平常生意也這麼好..

  店家一定做夢也會笑啊~

↑ 六杯冰星樂


↑ 姪女吃完飯很陶醉地

  在享用這冰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