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日這天義工伙伴.朋友們一起相約在南京東店的西堤一起吃飯慶生去囉!這次的慶生很特別哦!妞妞我一個人要負責四人的慶生,其實就是朋友們一起吃飯談天過個簡單的慶生餐會!

 

大家都太熟了!以前大夥總是會想要如何來騙壽星,到時再給他濕背秀大大地嚇他一跳,不過這次可能剛好自己也比較沒空,再加上大家都太熟了!自己也懶得再去想一些梗!直接向壽星說明來意約大家都方便的時間,一起出來吃飯慶生!

 

四月壽星的生日相互都只差個幾天,所以囉!就一起慶生黑皮去囉!

 

這次妞妞我可是給它很用力地約朋友們一起來西堤吃美食小慶生,原本當天會到的人數有十九位,有二位朋友臨時有事趕不過去,第一次去吃西堤,對西堤的印象真的很讚!服務的品質也很棒!

 

我訂五點五十分,原本還期許大夥能準時赴約!我們至少到了六點半才完全到齊,六點四十分才上我們第一道菜,對西堤真的很歹勢!

 

六點多時我們二十個人的位子只坐了四隻小貓,店家當初訂位時有告知位子只保留十分鐘,我們一口氣就佔了人家二十個用餐位子,人數連一半都還沒到齊,還主動向服務生說不好意思,我們人在路上了!待會就會到了!

服務人員人超好的,一直跟我說沒關係!

↑ 鮮蝦蘆筍

  很特別的口感!尤其是搭配咖哩優格醬

  口感很清淡.爽口


↑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之前就看過其他朋友的部落格

  大家都推薦這道

  很好吃雖然是焗烤起司但不會很油膩

  方塊麵包也烤的好酥..

  麵包可以再續點,我們有再加點一次  

↑ 焗烤蘑茹跟方塊的結合

  真的是超搭的

↑ 鮮蝦洋芋沙拉

  一開始一直在想要點什麼口味的才好呢..

  最後還是點我愛的洋芋沙拉..

  看起來小小的一份,裡頭的份量可是超紥實的..

  蝦子很鮮美!

↑ 要吃前再來把玩一下照片

  幫它再拍一張大大的特寫照

↑ 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只要看到巧達濃湯就一定會點它..

  配上手工酥皮很搭

  壽星之一的佩君還問我,這酥皮可以再加點嗎..

  我想應該是不可以的啦!

↑ 沙瓦

  好喝酸酸甜甜的

  可以再加點!

↑ TASTY酥烤牛排

  看著牛排的種類還真多,直接請服務生推薦我

  哪一種口味的牛排比較好吃

  服務生直接介紹我TASTY酥烤牛排

  吃起來外皮酥酥的內頭也不會太油膩

  真的很好吃耶!愛上這塊牛排了

↑ 連一旁的配菜也很可口

  我愛吃蘿蔔球跟地瓜好吃..  

↑ 沒有拍大夥點的餐..

  人數太多拍下來也好累哦..

  所以有點小懶呢..

  這是國政點的法式烤雞

  我還以為會是直接上來半隻雞呢

  結果就是二隻雞腿,服務生會很貼心地幫忙用骨..

  我還跟玉梅說!

  你阿呆啊!來這種店還點這東東

  人家是因為不吃牛肉才會點雞..

  玉梅吃了一口雅琪的牛肉直說真的好吃耶..

  還說下次我們再去吃..

  當然好囉!

  佩如點的法式鴨胸也很讚哦!

  我有吃一口很讚,很大一塊!

  原本對鴨肉的印像是,肉質應該會很老..

  但西堤的不會,吃不出來是鴨肉

↑ 法式烤布蕾

  我最愛這味,布蕾真的好好吃哦!

  不知不覺就吃完它了

↑ 巧克力袋冰淇淋

  這很特別我第一次看到,服務生送上來會再細心地教導吃法

  用湯匙把巧克力袋用一個小洞,直接把巧克力醬淋到冰淇淋上頭就可以享用了


↑ 我點的水果茶

↑ 這張卡片是要送給紹宏的

  冠軍準備的,還很用心地拿到紹宏公司

  讓他們同事寫!用餐當天還有朋友還沒寫到..

  我們是分二邊坐所以我們這裡很安全,還沒寫卡片的朋友們

  可以再火速地寫上祝福的話

↑ 開心時刻來臨囉!

  店家用心地幫我們點上蠟燭

  由副店長及幾位服務生們一起與我們高聲黑皮地唱著生日快樂歌

  唱完生日快樂歌的同時,現場一小團混亂

  因為大夥分別在分送自個兒準備的生日禮物..

  場面好有趣哦!平常只要是一位壽星生日

  我們一定會在當下要壽星們拆開禮物一起分享

  唯獨這一次沒有,因為每個人手上真的都是大豐收啊..

  四個人要分享完禮物,我們可能還要再去吃宵夜吧

↑ 看四位壽星笑的多開心啊!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幫蔡媽媽慶生

  雖然她是長輩,不過跟他在一起一點壓力也沒有哦..

  平常只要約阿如及阿娟時,一定也會算蔡媽媽一份

  看的出來蔡媽媽當天真的很開心.很快樂

  我送的禮物也看的出來你真的很喜歡..

  開心.快樂那才是最重要的..

  而另一位壽星雅琪真的很辛苦呢

  當天還跟朋友們去登山,自己全身酸痛.

  還是趕來....

  大夥的生日祝福有沒有幫你減去一些些的疼痛感呢

↑ 紹宏.蔡媽媽.雅琪.佩君..

  四個人笑的好開心哦!

  你們看壽星後頭還有一位保鑣耶!

  真想問文中啊你沒事站在那裡幹嗎啊! 呵....

  雅琪跟佩君二人的生日是同一天耶..

  真的好巧好有縁哦!

↑ 店家免費提供四小塊的蛋糕..

  不過這蛋糕很像就沒有想像中的可口美味..

  不過當下的FU很開心那才是最重要的..

 

↑ 接下來大家就開始忙著拍照

  不過這次妞妞我沒有拍很多照

  人太多突然沒失去拍照的方向感 C C C...

  不過搞笑照仍然少不了

  來看看上頭這張照片吧,去吃大餐也會不小心被瘋狗梅咬到..

圖1:來我們來拍照吧!拍些搞笑的照!

圖2:哇!好痛哦!臭玉梅竟然把我手上的肉咬住不放,我後頭是景鍠跟冠軍

   我沒有地方好跑啊!我痛到在原地一直跳!

圖3:我終於解脫了!偶的奶油桂花手終於離開了瘋狗梅的嘴吧!

   吼!我這時要一一點名!紹宏.佩君.阿如你們三個人笑的很開心哦!

   沒有愛心,也不會來救我!看我被咬你們還笑的這麼開心..

   嘆...我還跟玉梅說!喂..下次你要付我打破傷風的錢..

   大家不是都說被狗咬到,要去打嗎!那..那..我也要打啊..

圖4:看我很認真地在看我手上的齒痕,金夭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