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回會想要用點數來換購康是美的東西

上回跟朋友出來吃飯時

自己在康是美敗了不少東西

五張可愛海綿寶寶的貼紙就這麼一個不小心被我給搞丟了

不過很快地

同事貴婦人跟盈華還有我姐

又送了我幾張海綿寶寶的點數

自己很想要換購可愛的海綿寶寶杯子

集八點再加二十九元就可以擁有它

很快地我就集滿八點

昨天一下班就直奔康是美門市

內心還在想不要跟我說換完

這個集點活動只到九月一日

很幸運地門市小姐跟我說

今天才剛進馬克杯還有很多個

我很呆還直接跟店員說

我要換購藍色原來紙盒都封死了

連店員也不知裡頭是什麼顏色

店員要我自己選一個

自己想說反正也沒差啦!

啊不就是杯子可以用就好了!

紙盒上到處都是海綿寶寶身影

公司的杯子用了很久了

裡頭的茶垢都洗不掉

很多方式都試過了

剛好想換一個馬克杯正巧這波集點的物品中

有可愛討喜的海綿寶寶

自己總是愛在辦公桌上放一些可愛小物品

看到這些小東西心情也會變好

喜歡這創意俏皮的旁白

耶!我剛好拿到的是藍色的馬克杯

馬克杯上有大大的海綿寶寶的笑臉

前天同事又給了我2張點數

再6點又可以再換購一個

雖然可以選不用加價的零錢包或是手機吊飾

可是這二樣我都用不到

也不需要杯子是最實際的.

110元可以換一點

剛好再去買生理食塩水及隱形眼鏡的藥水

還有洗面乳這些東西買少來

也是要花很多$$

很快就可以集滿這六點了

東西也是用的到啊!

自己倒是不會純粹為了點數

而亂買一通

以前也許會這麼做但現在想法比較實際

今天剛收到熱呼呼的2點

再四點又可以再換一個了

之前舊的杯子裡頭的茶垢

可能一開始我都只是用清水洗而以

倒置茶垢很難洗掉

科技海綿及各種小方法都試過了

不過我可是沒有浪費掉它

仍然把它放在我桌上哦

小小地讓他變身一下

馬上從水杯搖身一變成獨一無二的筆桶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個筆桶

白底再加上Snoopy藍底的圖案

真的很搭要拿筆也不需再打開抽屜了

直接往桌上一抽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