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康是美換到的海綿寶寶馬克杯

沒有附杯蓋

而舊的馬克杯的杯蓋又太大

辦公室用的杯子

自己還是習慣一定要有蓋子

不然總是會覺得怪怪的

去年就好想買這可愛造型的杯蓋

可是一個單價都要二佰多元

好貴哦!

上星期上網找到一模一樣的

一個才六十五元真的是給它殺很大啊!

價位落差好大哦..

我一口氣買了三個不同造型的

三個連同運費賣家優待我

一共才一佰八十元

真的很便宜

星期五下午一收到

馬上就用手機拍下這卡娃依的杯蓋


所以有時買東西時

真的不要太猴急呢

一定要先到拍賣網站再多花點時間

尋找看看


說不定就這樣幫你省下不少扣扣哦..

三個的價錢連同運費

都比我到Z***a網站購買一個的單價位還便宜

Z網只是每一個造型杯蓋

會再多附一個可愛的小紙盒包裝

這個小紙盒對我來說也用不到..

因為我要自己用收到一樣是被我丟入紙張回收筒中


使用說明:

1.使用時,請覆蓋杯子後輕壓一下中間把手,以便讓杯蓋能吸覆您的杯子

2.防漏杯蓋的用途除了可以防灰塵,主要是方便您在行走或開車時,不會因行動時的不平穩而讓水潑出來(行走時,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請您拿著杯子喔)

3.如愻要打開杯蓋只要從杯縁輕輕翻一下杯蓋即可

4.當杯子倒放或翻倒時,防漏杯蓋就沒有功用囉



真的很好用也很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