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在公司附近走路過去並不會太遠

同事們幾乎都是外食一族

中午也到這家店吃過好幾回

那天中午貴婦同事請我跟另一位同事

到這家店享用美食

我們第一次來根本就不知要從何點起

就直接請貴婦人點..

反正只要她覺得好吃的美食

味道一定不會差到哪去!

可惜我沒有帶數位相機

只好用偶的手機拍攝美食照

店家還有二樓不過空間不大

因為燈光的關係用手機拍出來的FU

有小小地不是粉好..

不過還是可以看出食物的美味

生意真的好到不行

整間店客滿

這家店很多雜誌及報紙都介紹過

看這些資料就知道了

一定也有不少人是買來要帶到國外的

名片上店家還有特別註明

帶至國外請先告知

門口一進去有很多小菜可以先拿到桌上享用

小菜的味道還滿不錯吃的..

我喜歡吃涼拌銀絲好吃又爽口

這張照是我最滿意的一張

看不出來是用手機拍的吧!

這蛋有先炸過再調醬

算是滿重口味的一道小菜





看這菜單就知道店家的美食真的還真不少

這家適合人多點多一些不同的口味

大家分著吃

吃下來真的很滿足,各種美食都享受到

花費也不貴


韮黃春捲


八寶辣醬麵

這道我很喜歡真的很辣

我邊吃邊冒汗

寧波雪菜炒糕

蘇杭小籠包

一籠有8顆

店裡還有準備薑絲

愛吃多少就自己到櫃子上頭夾取多少

第一次發現到薑絲配上這小籠包

口感很搭....

貼心的同事

還幫我夾起小籠包讓我好拍照

小籠包的皮真的很薄

咬了一口

哇~好多湯汁哦!

真的好好吃!

一級棒哦!

這不是小籠包哦!仔細再瞧一瞧

有沒有發現皮裡是黑麻麻

這是桂花芝麻小包

第一次吃到很特別

這時大家都飽了

胃真的再也裝不下美食了

不過貴婦說我們沒吃過

一定要吃一顆嚐嚐這味道

咬了一口裡頭的芝麻餡超多的..

皮又薄真的很好吃!

喜歡芝麻味的朋友們

一定不能錯過這道美食!

 

蘇杭點心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2段14號

(02)2394-3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