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喜歡這樣的FU

反正晚上也沒事

自己就主動留下來幫忙

喜歡此刻等待資料中

急中又帶著微微的安靜感

科長要我看一下窗戶外頭

我還以為是要我看有沒有下雨

結果不是

她要我看自助餐店的電話

擔心我們肚子會餓

等資料也不知要等到何時

不過我跟屏的飽肚真的一點都不會餓

連小美也擔心偶們會餓

難道偶們臉上寫著

我是愛吃鬼嗎?

我知道那是因為你們關心我跟屏

不好意思還要偶們留下來

科長還要我提醒貴婦人

要她幫我們提報加班費

我想就算今天沒有加班費我跟屏一樣會留下來的

人與人之間不就是互相嗎

做很多事情之前

真的不需要把利益關係擺在前頭

這樣很容易迷失掉自己

開心.自在

才是最重要的

在等電梯時我跟屏說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耶!

工作本來就沒有一成不變的工作內容

我想很多職位一定都會有臨時交辦事項

真的不需要去計較

我薪水這麼少別人那麼多

為何我要做超出我原有工作範圍內的事情呢

多想多比較內心一定會更嘔

一旦更嘔內心就會不開心.不快樂

何苦啊!

昨晚的感覺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