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這個時候就會開始找尋自己喜歡明年度的行事曆本

以前會買KiKi&LaLa可愛的米奇的新年度行事曆本

只要可愛的我就會考慮

這次我想買BARBAPAPA法國卡通人物泡泡先生

覺得他超級無敵可愛的!也不知為何去年自己突然間愛上它

不過它的東西真的不會輸給KITTY

我覺得比KITTY還要貴!

不過好在市面上它的商品不多

不像KITTY到處都看的到

不然越看就越會勾起內心敗家的分子在那誘惑著我

這泡泡先生的記事本可是我的第一件產品

從網路上敗來的產品

真的很可愛!看到它心情會變的很美

也會像他一起忍不住地發出一個微笑

總是會用記事本記錄生活中的一些事情

頭腦越來越迷糊了

有了這本卡娃依旳行事曆本

就可以解決我人腦記憶體不足的困擾了

而且一拿到新的行事曆本

一定會把每月份朋友們的生日一一記下來

生日時一定要道聲生日快樂囉.

對行事曆本的要求

只會要求內頁的規格

與之前的行事曆本一樣的內頁規格

使用起來的習慣落差不大

內頁有泡包先生家族人物

是不是越看越可愛

也不知從何時我也會接受粉紅系

以前覺得粉紅色太女生了

但慢慢地發現這幾年也可以接受粉紅色

難道是被我姪女萱給影響到了嗎?

她超級無敵地喜歡粉紅色

真的是小女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