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走進7-11就看到右手邊擺放著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目光馬上被這粉紅色小圓桶給吸引住

對於好奇寶寶的妞妞我來說

一定會停下腳步好好地研究一下

看到外頭雪糕二個字

當下心中還想著雪糕不是應該住在冷吱吱的冰櫃裡嗎?

怎麼會放在這兒?

對吼!我真是阿呆啊!

這區是巧克力大賞

當然全部的零食都一定跟巧克力這三個字眼有關囉!

 這可愛的粉紅色型想必一定又會吸引住不少女性消費者們的目光及荷包

而我也好奇地敗了一盒回來

真是有創意的行銷手法!

有沒有看到上頭還有一個雪糕冰棒的小圖案真的好卡娃依

 打開裡頭有五小包

很貼心的獨立式小包裝

可以慢慢地品嚐巧克力的美味

口味一共有四種

覆盆子.柳橙.薄荷及香草

一打開外頭的小包裝

馬上被實體給吸引住真的好可愛哦

超級迷你的小雪糕巧克力

嘴饞吃下一粒嘟嘟好!

看著這可愛的外觀

我還在想不知明年夏天會不會有商廠也研發出

這麼可愛的迷你小雪糕的冰呢!

我想到時一定也可以吸引很多人來買!

被這可愛的外型吸引住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

大小剛剛好

小朋友們一定一看到馬上會想要吃

這雪糕巧克力的外型

我想不論是大朋友或小朋友人們一定都會愛

聖誕節也快到了!也很適合買來送給身旁的好友們.

當做聖誕禮物

相信收到的友人們一看到裡頭雪糕模樣的巧克力

一定會驚喜連連的..

我很貪心想要一次嚐到全部的口味

但又擔心全部吃完熱量先生一定在眼前向我熱情地招著手著

決定拿水果刀來一小塊一小塊地分享

滿足自己的味蕾

也可以跟姪子.女們一起分享

覆盆子.柳橙.薄荷及香草口味

吃起來都很讚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膩

很適合搭配熱咖啡一起享用

柳橙口味一咬下去

裡頭的柳橙醬還會流出來

沒吃過可以買一次來品嚐一下

不用坐飛機到英國就可以享用到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