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7-11推出的open踢踏舞公仔

看著電視上的廣告自己倒是沒有太大的收集慾望

活動才剛開始沒多久就接到一位善心人士的電話

問我喜歡這次open踢踏舞公仔嗎?

如果我喜歡

他上網直接買一組送我

就不會這麼麼辛苦收集點數

直覺就回他說不用了啦!

當下自己真的也沒太大的收集衝動

之前全家公仔印章朋友也送我一整組也是放在那裡

想說還是不要讓這位善心人士破費好了!

↑這隻LOCK小醬是同事呆屏換來的

外型倒是沒有很吸引我

不過當我一按下上頭的鈕

哇~好可愛哦!太有趣了!

這次踼踏舞公仔大姐.二姐家的小朋友們也有在集點數

原先自己還想說同事給我的點數

我再拿去換一集給他們..

但看完這可愛的踢踏舞模樣

決定自己也要去換一隻

用icash卡儲值100元會再加增1點

繳費也會再加增1點

所以要付錢時我也會用icash儲值

這樣也很快地就可以集到了

YA~

我換到我的OPEN踢踏舞公仔

自己還真幸運還遇到大缺貨時期

連換了三天跑了很多家門市都沒有貨

真是殘念啊!活動不是才剛開始沒多久嗎?

最後我只要一進7-11門市直接看到櫃台後頭放置的架上沒有東西

就知道沒有貨連問都懶得問

前天下班在等紅綠燈時

無意間往7-11裡看了一下

上頭有好多一小盒小一盒的小東西

再仔細一看那不是踢踏舞公仔嗎?

我沒有集滿六十點那要收集很久耶..

我直點集滿30點再加39元就直接兌換踢踏舞公仔


↑ 打開紙盒時內心真的充滿著許多期待

這隻是我換到的

雖然不是我想要的OPEN醬或是小桃

不過也不錯啦!也有給它可愛到


這隻是二姐女兒換到的

真的很幸運她超愛粉紅色

剛好讓他換到自己想要的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