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電腦裡的照片,看到去年聖誕前夕跟朋友去了一趟袖珍博物館

好多照片都好可愛!決定PO上來分享一下

那天自己很無厘頭忘記帶到備份電池,照到一半快沒電自己還自做聰明

想說快把相機關機再開機時也許還能多照幾張

結果相機鏡頭就被卡在一半,電池也沒電了!

這時朋友們就很努力地幫我看其他參觀的遊客們有沒有人相機跟我一樣

很幸運遇到一位香港遊客鼓起勇氣跟他借了電池

好讓我相機鏡頭能縮進去!

要去之前有些朋友早就跟我說袖珍博物館沒什麼

裡頭也不大啊!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但只要我沒去過的地方,對我來說都是很新鮮的起逗好所在啊!~

自己一定可以在裡頭找到屬於自己的樂趣

那天拍了超多張照片要不是相機沒電一定會拍更多!

因為聖誕節日裡頭有很多作品都跟聖誕節有關

欣賞這些作品真的好佩服作者們的巧思及耐心

我想做袖珍東西的人脾氣一定都很好


從照片看過去真的想像不出來

這些東西只有一點點大


看到坐在聖誕樹旁的聖誕老公公

真想也跟他討一份小禮物呢

↑ 這張作品我很喜歡

喜歡這車子的感覺

朋友還吐糟我說!啊不就是一張破舊的車子嗎?

↑ 所有的作品都是隔著一道玻璃

這張我覺得自己拍的很成功

看不出來有隔著一道玻璃吧!感覺這袖珍書本就放在我面前而以

這本書我看就算用放大鏡看也會看的很吃力


超有日本的FU

拍完這些場景相機都完全沒電了



好想把自己縮小住進去哦!

每一個場景都好可愛



這些袖珍作品的作者們

除了手巧之外也要有很多設計的靈感


那張報紙的作品也讓我覺得太酷了

還可以做成迷你的英文報紙

現在還有一台迷你電視

這張迷你電視除了可以看之外還會多出聲音

很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