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顆蘋果怎麼長的這麼特別啊?

難道是進口蘋果嗎?

看起來感覺很像還滿可口的

可是為何不需用到水果刀

就會自動剖成一片片呢?

莫非這顆APPLE有魔法啊!

嘿嘿嘿~

這顆雖然看起來像是蘋果

不過它可是不能吃了

嗑完它包你馬上進入急診室

這顆是水果便條紙啦!

很可愛吧!

相信應該很多人都看過

這俏皮造型的便條紙

很酷吧!還真的模擬水果

套上水果白色海綿

跟真正的水果相似度幾乎是百分百了


這一顆價位可是比真實的水果還貴耶!

聽說單買一顆很像是要79元

阿娘喂~79元再加個21元

我...我....就可以嗑一鍋三媽臭臭鍋了耶!

金正是妖瘦貴啊!

不過這蘋果便條紙不是我買的啦!

雖然看它很可愛很特別好幾回都想敗回家

可是真的太貴了!還是省一點不能黑白花錢!

上星期五把幾份審核好的案件拿給承辦人員

看到他桌上擺放著水果便條紙

眼睛馬上為之一亮啊!

很早之前就知道這水果便條紙了

我只是開口請他借我

我想拿回辦公室拍照並借給呆屏看一下

沒想到對方很大方呢!

馬上二話不說就送我一顆蘋果便條紙

內心超開心的!YES~

有沒有發現我有二顆水果

另一顆是我們科裡的貴婦人同事送的

我根本就沒有發現到她桌上也有一顆耶!

也是同一位承辦人員送她的..

跟貴婦人很熟就俏皮地跟她開起玩笑

我對她說這麼可愛的東西很像有點不適合你耶!

同事馬上回我

你的意思是指說要送你是不是!

嘿嘿~當然囉!一顆會不平均啊!

當然要二顆啊!這樣才會嘟嘟好啊!

太愛你囉!唐姐就知道你對我最好囉!

現在這二顆水果便條紙可是供奉在我的書桌上

太Q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