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打開電視

都能看到7-11柏靈頓小熊的廣告

真的好可愛哦!每看一次就更加深內心想擁有它的渴望

過年期間很快地就集滿二十點

柏靈頓小熊的包裝很可愛

很像小包裝的零食餅乾

包裝上這隻紫色為浪漫巴黎

很多人都很愛這隻

打開看時覺得電視上的比較可愛

不過看久了也不錯啦!我根本就不知這隻的名字

上去看了一下原來是火辣的巴塞隆納

巴塞隆納

到7-11門市都可以看到這組可愛咖啡桌椅的小擺設

真的好可愛!不知為何自己好愛這迷你的小擺設

內心只是覺得好可惜,這擺設一定沒有在販賣

應該只是各門市才能擁有的小裝飾品

沒想到昨天看到7-11郵件

這組有讓消費者們預購299元一組

內心超開心的!明明就只是一個小擺設吧了

但看它就覺得好舒服好開心!


這是過年前大姐兒子碩生日時

我送給他的生日禮物!臨時沒有時間去挑選

直接到7-11買這超級大顆外型的健達出奇蛋

我這大朋友都喜歡。更何況是小朋友們

當禮物一拿出來碩真的很開心

連不是壽星的小朋友們也都很愛

碩真的長大了!

一大開就直接跟姐姐。弟弟。妹妹一起分享

不過這盒禮外觀看起來很讚很有質感

裡頭可是一點質感也沒有。我看到小小地失望

裡頭只有六顆出奇蛋。二盒紙盒裝著就這麼地再簡單不過了

出奇蛋的價位一顆本來就不便宜

不過這麼有特色的外觀裡頭至少也要小小地美化一下才對

。出奇蛋真的是小朋友們的最愛。

。一顆比我愛吃的茶葉蛋還貴。 


打開的模樣我想小朋友們

應該對這黃色容器裡頭的玩具比較有興趣吧!


。每顆健達出奇蛋裡頭的玩具都不一樣。

但小朋友們就是都很愛這些小東東

你們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