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到7-11預購的

CITY CAF'E。迷你洋傘咖啡桌椅組終於拿到了

真的好可愛哦!

↑迷你的洋傘

↑準備要開店囉!快把椅子擺放好吧!

等待柏靈頓小熊上門

↑雖然是迷你版的整體的質感還不錯

↑正跟二姐的女兒在客廳把玩正迷你版咖啡桌椅

巴不得也把自己縮小 

坐在這迷你咖啡桌前享受一杯好喝香濃的咖啡

↑客人上門囉!等等哦!

待會就會奉上好喝美味的飲料哦!

↑其實妞妞我只有收集到二隻

感謝萱萱借我她的柏靈頓小熊

這樣就不會三缺一囉!

↑看他們正在悠閒地享受著下午茶

有沒有發現到,桌上也正擺放在迷你版的飲料

這可是我自己準備的啦!裡頭沒有附送!

別呆呆地到門市跟店家要這些小擺飾哦!

↑很可愛的kitty飲料及布丁!

往這迷你咖啡桌上一擺真的好搭哦!

↑那些迷你的kitty飲料及小點心全都來自於這kitty冰箱

這個卡娃依的冰箱是N年前在網站敗回來的

當時是要買kitty的收銀機送給二姐的女兒

自己也忍不住敗了這迷你冰箱

想說擺放在房箱可以當裝飾品挺可愛的


↑打開冰箱還會講出一連串很可愛的日語哦!

就把裡頭一些小東西直接往咖啡桌上一擺

真的好可愛好俏皮哦!


↑桌上還有另一個迷你版的維尼小馬克杯

這也是之前玩扭蛋時扭到的


↑昨天還跟姐的小朋友在討論要擺放在房間裡的什麼位子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了!最後擺放在房間防潮箱上頭

擺放好也裝飾好,我還問二姐讀小學二年級的兒子

擺在這裡會不會很怪啊!好看嗎?

沒想到這小鬼很認真地看了一下!

並認真地回我說:不會啊!放那裡很好看耶!


↑2姐的小兒子哲拿起那迷你的洋傘

往頭上一擺還滿有笑果的!

要他停格一下借我拍一下!

沒多久我也做了一張搞笑照要他配合

他配合度真是百分百啊!

請看↓

↑哈哈哈哈~

這可是獨一無二的柏靈頓小熊耳環

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