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7-11櫻桃小丸子活動才剛開始集點沒多久

我全組都到齊了耶!

其實這些不是我的公仔啦!

我幫科長上網直接下標買的!

科長這次是買來送她妹的兒子及女兒

就算是她兒子喜歡她也會直接請我上網下標買

她覺得集點真的沒有比較划算

而且之前她兒子為了湊點數總是會再額外買更多的東西

不然就是站在零食櫃前傷腦筋還要在買什麼東東才能湊足

有時反而還花更多錢


全部擺在一起真的好可愛

公仔一拿到馬上請科長借我拍照一下

打開拍照時才發現到 怪怪怎麼有一組的公仔櫻桃小丸子有二隻啊

二組重新核對過後才發現賣家粗心給錯了

打去對方要我再寄回去 真的好麻煩哦!

剛好有一組的訂書機也有點小透逗那就一起寄回去

請對方再新的給我


所有公仔裡我最熟悉的應該就是小丸子囉!

再來就是小玉及永澤

其他公仔的名字真的完全不知

為了要打這篇 才小小地去認識一下 惡補一下囉!

主角登場囉!人氣第一的小丸子

很討喜吧!


小丸子的麻吉小玉


野口的臉真的好blue

不過看到她的臉我都會忍不住地想笑

這個是放迴紋針的底座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膠台的底座

 還很呆地問同事怎麼沒有割膠台的刀片啊!


這個便條夾也很使用

原來這號人物就叫豬太郎啊!

有一個豬寶寶的鼻子


這個訂書機我想一次應該不能訂太多張吧

不然很快地就會上演卡紙的戲碼


超迷你的原子筆

真的還是比較適合小朋友們

同事在那試拿剪刀突然講了一句

這也做的太小了吧!手放進去真的不太好用耶!

這次的集點活動我一點興趣也沒有耶!

有點數我會留著集滿十點再去換購自己喜歡的美食

我想這樣比較實用!但這回我活動也是六十元集一點

我個人覺得有點小貴耶!柏靈噸熊我覺得六十元一點還可以

但櫻桃小丸子的公仔六十元一點太貴了!

最大的贏家還是商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