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到南投玩買的伴手禮

拿了二個請我吃 她很可愛拿來吃時

就像美食家一樣還跟我介紹了好久呢!

說這鳯梨酥的口感跟外頭的不太像

可以吃到鳯梨的口感!

連包裝也跳脫一般鳯梨酥刻板的包裝模式

好奇地打了包裝上的網址想看看價位

一盒有十顆價位是300元 一顆30元還算滿OK的價錢

咬下第一口就已讓我喜歡上它了

不會太甜 吃起來有酸酸甜甜的口感

外頭的皮也很香濃

大家都聽過拔絲地瓜吧!

我想這鳯梨酥算是拔絲的鳯梨酥

真的可以吃到鳯梨絲

這算是目前我吃過算是最特別的鳯梨酥

一個不小心就把二顆都嗑進自己的肚子裡了

這是店家的資料

網站其實還滿簡單的

沒有太多的資訊



 

微光森林

Tel:(049)229-2899

地址:投市八卦路703巷32號

www.shimmer-fore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