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布課初級班上完後自己還報了7月6日的進階課只需上2堂課

這段期間打算好好地把裁縫機好好地再混熟一點

三姐看到我在車裁縫機送的材料包

突然間對我說~

如果我會的話也可以車一個面紙包給媽

之前我媽出去也想買面紙套但一直沒看到喜歡的

但我哪有那麼厲害啊!

決定上網去爬文看有沒有拼布教學的面紙套

終於被我找到了

而且並不會很難

只需二塊大小一樣的布就可以完成了

決定來試做看看

拿出上基初課程所剩下來的布來試做

嘿嘿~

我完成了~昨天完成這作品已晚上十一點半了

自己好開心好興奮哦!對拼布高手們來說這是很簡單的作品

但自己一做好仍然好興奮馬上 下樓想拿給媽看

媽已跟周公A會去了 我還把她給吵醒

最好笑的是我媽看到我手上的面紙套

還反問我說這是你做的哦!C C C....

接著又去吵三姐給她看成品

三姐馬上跟我說她也要一個

這個面紙套差不多五.六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只要先把布裁好很快就可以車好了


連面紙套裡頭的配色也不一樣哦..

用之前的紅點點的布


輕輕鬆鬆就完成了面紙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