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中休假完的隔天一到公司

就看到桌上留著一張便條紙,原來是同事在揪團訂中村的格子蛋糕

她吃過覺得口感還不錯也不會太甜

想請她都說好吃了!口感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就訂一盒來品嚐看看囉!

一盒129元一拿到馬上被格子蛋糕的外盒給吸引住

外盒做的好有質感哦!

有高檔貨的FU哦!

現在很流子格子趣的商店

沒想到連蛋糕也加入這波格子的行列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好多方方正正的小方塊

一共有64小塊這點心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吃

小朋友要拿取也很方便!大人也不用在那辛苦地切切切啊!

我姐女兒覺得好好吃哦!



一拿到在公司裡就嗑了好多塊

不過我吃這蛋糕我喜歡配白開水

也不知為何就是覺得這二種搭配在一起真的很美味耶!

我還硬要同事也吃吃看!

大小剛剛好真的會不知不覺地就嗑掉很多塊

網路上說這格子蛋糕人氣很旺

可以月銷到萬組人氣真嚇人啊!

我在想這家應該也是統一的相關企業吧

盒子上的出品人打著:21世紀風味館

如果沒記錯這家很像也是統一的相關企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