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一上完拼布初級就在penny的網站分享下

在露天敗了幾塊特惠組的布

拿著舊牛仔褲在那亂車

腦海中根本沒有任何想法 想車縫出任何拼布包

沒頭緒沒有方向就這麼地黑白車..

只能說整個根本就是隨意到了極點了

突然想到~

有買一塊一尺的俏皮可愛的小豬的布

可以把牛仔單寧布跟這可愛的小豬做結合

拼布的第一布不就是要很仔細.很用心地

把布的大小都裁剪好嗎?這回我憑當下的感覺省掉這個步驟

連坐在一旁的3姐也看不下去了

還對我說!你未免也太隨興了吧!

當下自己並不會太期望這個包做出來的視覺效果

只是想要再來熟悉裁縫機及車功的準確度

當下也只有一個懶字!懶得去看那些尺上的數字

完全是以雙眼來下刀的~

只是作品一完成後................................我後悔了!

真的是大大的後悔

做出來的整體感還滿好看的

連我姐都說這二塊布分開來看覺得普普的

沒想到二塊搭到一起效果這麼佳

自己原本想做大一點的包 車縫過程中又自作聰明覺得太大了

拿起剪刀很阿沙力地給它剪下去 作品完成才發現!

哦..哦..有點小耶!

裡頭很隨興地直接用魔鬼貼再黏上熱溶膠就完功了

包包裡頭的內裡我也沒有做

剛好厚布襯是黑色的!所以可以小小地混淆一下錯覺

這個包可說是2266(零零落落)的包啊!

舊是愛出包的完成品

看起來還可以吧!我都跟朋友開玩笑說

這個包一定要遠看 近看就會發現問題一大堆啊!

家中沒有包包的手提背帶 直接把牛仔褲腰上那一區的布剪下

當手提帶不過我想一開始覺得手把上的虛線不好看

要我稍為再修剪一下 我還在那臭屁地跟我姐說

我這個包是走搖滾風這是故意的啦!這樣才有特色呢!

下回一定要再重新做一個完整款的包!不能再出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