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到N個月前就有個小小的念頭,想在今年鬼夫人生日時

鬼夫人是我同學的姐姐,幾次聚會下來

早就跟她超麻吉的! 個性很真不做作這點我喜歡..

我最討厭做作.虛假的人

給她一個難忘.感動的慶生餐會

這女子平常就是刀子口豆腐心啊!

在她生日前五天我就可以在放線

讓她這隻大笨魚上勾!

先用mail假裝跟她說我情感上遇到很大的難題

心情很不好 好煩等等負面的字眼..

當然也要來柔情攻勢啊!

我跟她說自己也不知為何就是信任她

連自己的同學我也不知如何啓口啊!

就這樣一來一往的 這隻大笨魚終於上勾了

但看到她寫給我的信 當下自己內心真的好有罪惡感哦!

她完全跳脫平常聚會的FU..

突然感性.知性了起來!真的有感動到我!

我還跟鬼夫人她妹說(也就是偶同學啦!)

怎麼辦突然覺得好有罪惡感哦!想到1015當天要整她幫她慶生

我好怕我演的不好!光是想到胃就痛啊!

死沒良心的同學竟然回說:當天如果你沒有哭!

就自動掏出2000元吧!哇哩咧!哪有人這樣子啊!

雖然只是一個平凡驚喜的整人慶生

但平常下班後的聚會 往往都是天媽跟鬼夫人先到

所以我就事先打好一張小便條 到時直接拿給服務生就可以了

不過當天 鬼夫人公司有事晚到

所以讓我有更多時間可以好好地把自己的想法傳達給服務生

送鬼夫人BB霜 很怕她不愛呢!

所以我就小小地耍了一下心機

借欠是要送我同事生日禮物 來詢問壽星何款的BB霜比較好用!

當天壽星一直遲遲不見人影啊!

我們都好怕 最後反而是我們被壽星整

坐太久沒點餐也不太好意思

大家都餓了 等不及壽星的來到

我們就先點餐囉!先來孝敬偶自己的五臟廟

蝦鮮蘆筍.平常我也都會點這一道,真的很美味

不過這回發現菜單中有新口味

再加上天媽也是點這道 我想她覺得好吃的東西

口感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

時蔬雙重奏

光看這擺盤就覺得好有質感哦!

左邊:鮮蝦搭配梅子凍

右邊:紅石榴油醋搭配新鮮蔬菜

在點這道前菜時,服務生都會貼心的提醒口感會偏酸一些

我只怕苦不會酸啦!酸的口感還滿對我的味!



這道也是新口味.晶饌凍牛肉


杏鮑菇南瓜濃湯.湯的口感真的很讚耶!

真想再續一碗啊!太好喝了!


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還是一樣點酥烤牛排 真的好好吃哦!

不知不覺地就嗑完一整塊


耶~左等右盼!

壽星本尊終於出現囉!

今天她真的好美哦!頭髮放下來好嫵媚哦!

是不是水噹噹啊!

可惜已經死會了啦!嘿嘿~待會就要讓你哭笑不得啊!


熱水果茶

所有飲料我還是覺得點熱水果茶比較對味耶!

還是天媽聰明啊!


盈如的冰水果茶


我點的情人芒果冰沙名字有點忘了

口感普普的!下回我也要跟天媽一樣點熱水果茶

今晚很多客人都在這裡慶生..

耳裡不時地傳來服務生們齊唱生日快樂歌

我就擧杯跟鬼夫人說 不好意思啦!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 我們也沒有表示什麼!

還是我待會也請服務生過來幫你唱首生日快樂歌好嗎?

其實我早就知道她一定會說不用啦!因為她怕丟臉!怕引起別桌的注意..

不然我們就拿這飲料跟你說生日快樂囉!

看她這模樣搞笑放鬆的模樣 一定沒想到!

待會自己就要倒大楣了!

因為壽星晚點到,所以我們正好有更多時間可以再聊整人的內容!

都布好局要如何開如!等到天媽看著我對我說:你失戀了哦!

這時就要開始發揮偶那兩光的演技!鬼夫人還在把玩著天將

根本沒有很注意我們三人的對話!

我看著她不斷地指責她出賣我 幹嗎把我情感的事跟她妹說

其實當下我真的沒有哭啦!那哽咽的聲音是因為有點小緊張發出來的..

講著講著就一副很生氣假裝哭泣地往廁所方向離去

其實這時我是去找服務生 跟他們說差不多可以登場了哦!

那知這時天媽來找我 跟我說她姐很生氣地一直罵她

要她到洗手間找我 安撫我!

等我跟服務生出現時 鬼夫人一樣是生氣的大便臉

口裡還一直說我一點都不高興不快樂

還要服務生離去!哇哩咧!我跟另位二位同學都傻眼了

但.....怎麼可能就這樣擺休呢! 不行啦!

我硬著頭皮 先發聲唱生日快樂歌

雖然氣氛仍然很怪 但至少有再往前一步了

我們大家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

我坐在鬼夫臉旁邊 手還不時地搖他的大腿要他不要生氣

她臉帶微笑看著鏡頭 嘴裡還不時地罵我

你白痴啊!人家要你哭你就哭!(吼!還不是為了你!不然我幹嗎在這兒~裝笑維啊!)

這時盈如送的禮物 很特別吧!

而當鬼夫人一打開我送她的BB霜 馬上反問我!

那你mail問我BB霜的事也是假的嗎?

是你要送我BB霜對吧!裝笑維~



拆完禮物時 她真的哭了

哭的有點醜嘴裡很感性地說

至從高中畢業後就沒有人再幫我過生日了

看到你這麼開心的感覺!這一切都值得啦!

而且最好笑的是 她哭著反問我們

那我今天一出現你們讚美我 也是讚美假的嗎?

這不會也是你們安排的橋段吧!

喂~鬼夫人 這係金A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