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 把沒吃完的臭豆腐

直接用保鮮盒裝 放進冰箱

打算隔天就打著這盒美味到公司

當我的午餐

大家一定會覺得臭豆腐不就是要熱熱的吃才好吃嗎!

不過冰過的臭豆腐 口感及美味仍然很優哦!

當然前提必需是 這家店的臭豆腐本身就很好吃。。

醬料也很讚 冰過後吃起來的味道

一定也不會差到哪去呢!

中午同事問我有帶便當嗎。。

看我怎麼還沒有去拿便當。。

我傻笑地看著同事說:我有帶啦!而且是很特別的東西哦.

同事聽到我吃冰過的臭豆腐時,真的很不可思議呢

自己也好怕一打開保鮮盒蓋 會有臭豆腐的香氣。。

好加在一打開沒有太明顯的味道。。

真的很美味呢!大家都吃過涼麵。。

跟你們說哦!這一味的口感真的也很讚呢。。

夏天大家可以試試看呢 不過公司一定要有冰箱。。

不然放太久了 到時那股臭味說不定是食物臭掉的味道。。

吃壞肚子就糟了

看到這張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夏天我一定還要帶這美味的便當。。

咬一口再去沾盒內的醬。。

讓豆腐完全沾上那醬汁 真的好好吃哦。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一點都不怪 也不會很噁哦。。

新吃法 新滋味 新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