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六月份生日,這回生日我們可是在高級餐廳慶生呢

TOROS鮮切牛排是鬥牛士的相關企業

他們最有名的,就是可以讓客人自己選定要吃多大塊的牛肉。。

現點現切的哦!winnie及寶妮有來吃過。。

winnie這張超會挑的嘴,只要她說好吃就表示還不懶囉!

這裡的用餐環境很優,我們慢慢吃慢慢聊天。。

至少也坐三個半小時有吧!服務生們都很親切。。

服務品質不會輸給台塑集團的品質




 

除了現切牛排之外,也有套餐可以供選擇。

下回再來吃我會想點餐點,價位差不多。。

但不用去煩惱要點選什麼肉及牛肉塊的份量

我們大家都升級為套餐,只要加280元。。

就可以享有所有副餐的美食。。

點完副餐的口味,服務生會發給大家一個小牌子

待會就拿著這小牌子到肉櫃區挑選牛肉

這裡的廚房完全是開放式的。。

可以清楚地看到廚房的動態





他們家的麵包真的好好吃哦。。

口感很優哦!

會搭配上三種沾醬。。

我偏愛奶油及青醬的醬料。。

麵包吃完可以再續點。。。

光看到這麵包就快流下口水了。。







這道口感普普的,我覺得西堤的比較優。。





這是拍了很多美食照,大家就欣賞照片吧!





大夥牛肉都是點七分熟。




這道甜點很普通



壽星直誇舒芙蕾很好吃很美味

下次有機會再到這家餐廳,我也要品嚐看看。。





聊到一半突然看到服務生手端著一個生日蛋糕走出來。。

這蛋糕可是餐廳準備的哦!很貼心吧!

同學訂位時,對方會先詢問這次用餐的目的。。

大部份只要是慶生幾乎都會貼心地,準備一個小蛋糕。


這是我送給盈如的禮物。。

挑選這禮物真的苦了我,我對飾品完全有看沒有懂。。

挑選好久哦!好加在你還滿喜歡的。。





這位我想她應該是主管級的吧。。

她真的很親切,對待自己的部屬態度也很親切。。

結帳時拿起相機詢問她可以拍一張嗎。。

遇到超優的服務生,一定要po上來好好地用力地分享一下囉。。

TOROS鮮切牛排。板橋遠東百貨13樓

http://toros.com.tw/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