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平常除了會到石碇把玩自己的開心農場外。

在我們家六樓外頭小花園,也會種起一些簡易的菜。。

之前再普通不過的就是地瓜葉 還有一種菜國語我不太會唸

煮好會有紫色的汁

這回我爸在六樓種起了蔥。。

剛po上臉書 朋友馬上按讚。。

還直誇這不會輸給三星蔥呢

我回朋友說我們家的可是五星蔥呢。。

比宜蘭的多了二顆星星。。

這張拍的不錯吧。。有沒有單眼的FU

手上的小DC要拍出這樣的效果,按下快門一定要先閉住呼息啊。。

畢竟消費型的數位相機 不用點心。。

拍出的照片一定無法跟小單及類單眼比呢。。

多用點心 拍出來視覺效果會美很多。。

只是此時我真的快被曬昏了。。

好熱哦!數位相機不像單眼。。

一按快門馬上就好 我們的一定要再停留一下下。。

等相機上的螢幕出現照片 我才敢動。。

就怕照片會糊掉呢。。

這區光溜溜的 前幾天才被我媽拿來前蔥花蛋

看到上頭的荷苞了嗎!

蔥熟透了也會長出蔥花哦。。

這個蔥花跟我們吃火鍋加的蔥花可是不一樣的哦。。

這裡的蔥花只能動眼 不能動口的啦!


要開花前的模樣,樣子還挺美的呢





看到了嗎?

苞開花了耶!樣子不難看耶。。

還滿美的呢!好像一顆迷你的繡球呢!


來一張LOMO的效果

這香水百合可是我媽的最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