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之前活動會場上,有準備一些餐會

活動結束後,同事拿著這甜點跟我們一起分享

大家一看!哇高檔甜點。馬卡龍耶!

這是大飯店裡的甜點哦!

聽同事說這小小的一顆要賣一佰元耶!

真的是夭壽貴啊!比買一個雞腿便當還要貴耶!

馬卡龍在法國被稱為少女的酥胸甜點

很多人都覺得馬卡龍是法國人發明出來的

不過最早期應該是在義大利,後來傳到法國

有皇室們的加持最後變身為,新時代甜點的新寵

這個馬卡龍造型比我之前看過的還要美及夢幻。。

超有美美的造型點綴!

上頭的蝴蝶及下方那方方正正的底座。

全都是由巧克力所製成的!都可以吃哦!



同事們都知道我很愛拍照

芳儀還提醒先拍照再吃哦!

要分給大家前,我先拿來拍下美美的照片。


這高檔的甜點我個人覺得用眼睛看比用嘴巴吃。。

還要優呢。。

真的夭壽甜啊。。


但在國外馬卡龍應該是下午茶時。

用來搭配茶及咖啡的好甜點。。

點上一杯黑咖啡再配上這偏甜的甜點。

我想應該會是最絕配的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微笑的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